2020年咻一下,就快要过完了!很多人都说今年春夏像是被偷走一样,因为疫情的关系都没有好好玩到。但你知道吗?其实秋冬季去垦丁也非常好玩,所以今天侬编就要来为大家盘点一下,10个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吃喝玩乐秘境!

垦丁美栈

首先,到恒春垦丁的第一站,当然就是要先找到一个绝佳歇脚处。位在垦丁大街上福容集团旗下的垦丁美栈,就是侬编私心推荐的No.1!位在大街上绝佳的地理位置,不仅能让有一家老小的家庭客免去舟车劳顿轻松玩,也能提供想一路在垦丁大街玩乐到半夜的年轻男女最安心舒适的住宿体验。而且据侬编获得的小道消息,即日起至12/30垦丁美栈推出一加一住房专案,无论是三天两夜住房或一次预订两间房,都能享有史上最便宜只要2999元起的各类房型优惠!

迷路南风

位在垦丁大街上号称全垦丁最美早午餐的迷路南风,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全白工业风装潢不仅超级好拍,就连食物也融合了顶级义式料理手法,充满海味的意大利面与西班牙烘蛋,全都强调以现捞海鲜入菜,是一间CP质极高的优质小店。

Amy's Cucina阿美披萨店

从小在台南长大的侬编,几乎每年都固定会跟家人一起到垦丁玩!而这间Amy's Cucina阿美披萨店就是我们家,每到必访的私房爱店!(算一算也快十几年了!)其中侬编最爱的就是这料多味美的招牌汉堡,若想要一次多点几样大家一起分食,也很推荐大家点披萨和意大利面。

垦丁波波披萨

对很多人来说,既然都到垦丁大街了,就是要一路沿着整条大街慢慢吃!其中位在小湾附近的波波披萨,就成了大家最后一个填满五脏庙的必访之处!由于披萨现做现烤,需要花一点时间等待,所以通常侬编都会先点餐,再到小湾踏踏水,玩累了刚好热腾腾的Pizza也上桌了!

啵啰!Bolo!

身为起司控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垦丁大街上的啵啰!Bolo!这间店的招牌就跟它的店名一样,专卖以菠萝面包为基底打造的创意三明治。只见老板在金黄酥脆的菠萝面包上,扑满丰富肉料、沙拉和香脆薯片,最后再加入香浓Cheese,是一款色香味俱全的完美小点!

可露蕾colore&colore

俗话说:甜点是另一个胃,所以吃完这么多重油、重咸的美食之后,当然要有个去油解腻的完美Ending!在团购网站讨论度极高的可露蕾colore&colore,原创店刚好就位在垦丁大街上。强调以新鲜水果制作,清爽无负担的手作冰棒,非适合想吃甜点又怕胖的水水!

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

随着全台颳起登山、野营的Outdoor热,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也成为大家到垦丁必访的旅游景点之一,即便你是登山新手也能轻装上阵,重点是可以同时满足你想一次看到山海美景的愿望,等运动完还能顺路到大街上饱餐一顿,轻松搞定一日行程。

帆船石沙滩

比起小湾、南湾这些人潮众多的热门海水浴场,位在垦丁福容饭店旁边的帆船石沙滩,是许多内行人首推的私房祕境。相信很多人都跟侬编一样,以为只有夏天才能玩水,但其实在地人说因为垦丁为属于南方,即便入冬海水也不会太凉,反而不用像夏天一样怕晒,更适合玩水!

垦丁牧场

垦丁牧场合作社位于垦丁大街,垦丁派出所斜对面,属于行政院农业委员会畜产试验所恒春分所。牧场占地达1149公顷,牧草如茵,采取放牧方式,举目可见到一群群牛羊徜徉于辽阔青青大草原,还有各类好吃好买的奶制品,非常适合当作伴手礼,送礼自用两相宜!

大湾休憩区

每天面对繁忙的都会日常,偶尔也要稍稍让自己关机、放松一下。大湾游憩区位处垦丁核心地带,从垦丁美栈、垦丁大街步行仅需5分钟就会到,交通十分方便,非常推荐大家到垦丁大街时顺便来此看海、听浪、打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