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创新人人大爱的io微磁电动牙刷

随着科技进步,电动牙刷的舒适度与清洁力更胜以往!今年全球牙医第一推荐牙刷品牌Oral-B推出全新iO 微磁电动牙刷,集结科技、时尚于一身的顶级智能电动牙刷,活动现场利用光线营造出层次感丰富的光影隧道,代表使用iO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洁力,达到净无止净。而充满未来感与时尚气息的体验区,在这可以见证前所未有的清洁力,以及各种时尚科技亮点,是一场话题满满的洁净飨宴!

为什么Oral-B iO微磁电动牙刷会吸引这么多名人潮模、时尚部落客共同前来朝圣?因为它在拥有顶尖智能科技之外,还有许多让人激赏与热爱的特点,下面就是M编盘点Oral-B iO微磁电动牙刷的4大看点: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美学认证

自带时尚光环的iO颜值就已经非常吸引人,而更令人惊叹的是将功能恰如其分的完美融入设计其中,因此荣获了设计领域中非常重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更被称赞每一处产品细节都经过仔细设计,夺得品味美学专家的认证殊荣,更深得全球时尚人士关注,话题热议指数狂飙。

可爱满分的智能萤幕emoji设计

科技却也充满人性是Oral-B iO微磁电动牙刷的特点之一,搭载了全彩萤幕除了可即时了解刷牙状况更有多款人性化的emoji增添趣味日常,以及七种洁牙模式显示:日常清洁、深层清洁、敏感专用、轻柔呵护、钻白拋光、牙龈呵护、舌苔清洁,一键轻松切换模式。

全球首创刷毛微震科技

拥有全球首创刷毛微震科技的iO微磁电动牙刷,清洁时是使每根刷毛都处在微震状态,除了能更深入缝隙清洁死角同时还保持呵护牙龈的温柔力道,清洁过程相当平稳,即使将水晶球放在刷头上,也不轻易掉落,只要一键按下就能享受前所未有的6倍牙龈线清洁力,达到净无止净的美好境界!

贴心提醒刷牙力道的3重智能压力感应灯

所有时尚潮人纷纷合影的3重智能压力感应灯装置区,也是Oral-B iO微磁电动牙刷智能一大亮点,内建压力感应器,并透过3种颜色显示当前刷牙力道:白色表示力道过轻、红色则要注意刷牙力道过大、绿色力道适中刚刚好…随时提醒你用最适合的力道来清洁,简直是生活神队友!

风尚型人必收的质感生活io微磁电动牙刷

挟带最新科技、前所未有的清洁力、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Oral-B iO微磁电动牙刷,彻底展现在电动牙刷界突破规格和全新视野的优势,也远远超越大众对电动牙刷的想像,对于讲究效率又重视生活品味的都会风尚人士来说,绝对是日常清洁口腔最完美的选择!

现在绝对是最好的入手时机!即日起到12月31日只要购买Oral-B iO微磁电动牙刷,就能拥有多项好礼与享受尊荣服务保修5年,身为潮流趋势最前线的时髦一族绝对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