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到底妆,多数女孩还是最爱粉底液,2020年秋冬有许多粉底新品,包含香奈儿CHANEL、SUQQU、兰蔻、植村秀、肌肤之钥、妆感的主流是光泽,但针对乾肌、混合肌、油肌却有不同的光泽诉求。

Vogue请来人气KOL心甜为大家开箱试色,看完本篇和影片,相信每种肤质的女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命定底妆。

2020 全新专柜粉底液开箱

1.香奈儿 恒润裸光水慕丝粉底 SPF25 PA++

这款慕丝粉底比起前一代遮瑕效果Upgrade,但又不失通透光泽度,秘密武器是里面的轻盈润肤油与植物性甘油配方,特别是干性肌肤使用,干燥脆弱的肌肤表层能立刻假性澎弹,为了保护肌肤不受环境污染侵扰,特别添加长寿花萃取,再结合 SPF 25 PA++ 防晒系数,能有效抵御 UVA、UVB、污染、蓝光,守护肌肤动人光采。

2. SUQQU晶采艳泽粉霜 30g

在顶级粉底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SUQQU在今年秋冬也升级旗下经典粉霜,利用先进的胺基酸诱导体包覆颜料,创造出既滋润又服贴的梦幻质地,很多滋润粉底上完、用指头抹过就是一痕,SUQQU晶采艳泽粉霜上完全脸再用指腹抹过完全零粉感,零指痕。

这款粉霜还有一个强项就是它的妆感有前、中、后的不同,刚抹上肌肤会呈现一种清新的亮泽,随着油质挥发,肌肤自然反射出晶亮的闪耀印象,几小时后、待肌肤油脂稍微分泌,粉底液与肌肤彻底相容,会形成一种超透亮的水润感,一整天下来,都会让你忍不住迷恋自己的肌肤光泽。

3.兰蔻LANCOME 绝对完美粉底精粹 35ml

被誉为顶级粉底中最遮毛孔、最持久的一款,兰蔻绝对完美粉底精粹2020升级上市,延续兰蔻绝对完美的特点”珍稀保养成分”,这瓶染雾金粉底中,加入45%黄金重生修护精粹让每回上妆彷彿是一场养肤享受,肌肤的妆感则如丝绸般细致、散发金致耀眼光泽。

4. 肌肤之钥 恒雾光润粉凝露 35ml

针对油性肌、混合性肌,肌肤之钥推出雾感底妆,里面加入创新光感赋活强化物,让底妆雾归雾、依然带有明亮感,同时,这瓶粉底液里面添加了珍稀珠宝级成分的光采智能复合物,可滋养润泽、达到优异的持妆效果。

5. 植村秀 无极限光泽水粉底 SPF 18 PA+++

延续大受好评的植村秀小方块粉底液,2020年植村秀再度推出光泽版的小方块,让肌肤散发梦寐以求的天生好命光的同时,又具备小方块备受好评的持妆妆效。独创配方运用了日本白雪姬牡丹、日本顶级有机米萃取等珍贵植萃保养精华,令肌肤长时间透出质感光泽不暗沉。

6.黛珂 AQ 完美精质极灿粉霜 SPF25/PA++

这款超顶级粉霜,主打上妆前无须使用任何的妆前精华,媲美乳霜的保养效果效果,一抹延展开来,肌肤彷彿用完急救安瓶,立刻紧、亮、润,各方面达到满分,一整天下来都保有完美的肌肤质感,绝对打破你对一般底妆的想像。

7.心机彩妆 星魅裸纱慕丝粉蜜 27g

布蕾水凝乳质地,抹在肌肤上的触感非常清新,但遮瑕度中等,属于日系裸透的微雾妆效,针对易脱妆的油性肌肤,品牌加入皮脂自动隔离粉末,防止出油,粧感持续清新13hr,但对干性肌肤来说,会有保湿度不够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