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nnisfree以礼物嘉年华为主题,打造出一系列充满欢乐节庆氛围的限定产品。最特别的是,只要购买innisfree的绿色圣诞系列商品任一样,就会将其中部分收益捐赠给伊甸基金会!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

innisfree一年一度的绿色圣诞,今年以礼物嘉年华为主题,美国洛杉矶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利用缤纷色彩及鲜明的风格设计增添欢乐的节庆氛围,包括明星商品加大版,以及限量香氛和彩妆,让大家一起共度幸福的圣诞假期。2019年起,innisfree与伊甸基金会进行长期合作,帮助发展迟缓的儿童们。只要购买innisfree的绿色圣诞系列商品,今年也同样会将其中部分收益捐赠至伊甸基金会,期望这些儿童能够拥有健全快乐的生活与发展。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 X 伊甸基金会

innisfree全体办公室员工和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一起创作出三款明信片。只要购买2020年的innisfree的绿色圣诞系列商品,即会随机赠送一款。

首次推出圣诞彩妆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彩妆系列

Innisfree圣诞系列中第一次出现彩妆,今年有眼影盘与唇膏。疯玩假期焦糖眼彩盘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疯玩假期焦糖眼彩盘

配色超实用的八色眼影盘,从清新日常妆容到派对缤纷妆容都可以轻松打造。

手部试色

眼妆示范

糖果蜡笔唇膏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糖果蜡笔唇膏

口红则是做成蜡笔外型,质地滋润,色彩饱和,轻松打造圣诞假期的水润唇妆。

一共推出三色:#1 CHEERY UP 樱桃派对、#2 CHILI BLING 澄果香槟、#3 BERRY HEART 裸莓蛋糕。

唇部试色

圣诞必备扩香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居室纯粹香颂

今年推出两款居室纯粹香颂,内含5支扩香棒与祝福小卡。紫色的甜蜜果香

属于清甜果香调。

前味:橘子、覆盆子、草莓、水蜜桃

中味:茉莉、紫罗兰

后味:琥珀、雪松、广藿香、香草绿色的浓郁花香

属于浓郁麝香调。

前味:柑橘、柠檬、黑醋栗

中味:橙花、 玫瑰、牡丹、茉莉

后味:广藿香、麝香、琥珀、檀香

保养选项超丰富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绿茶籽保湿精华、济州寒兰复合滋养霜

加大版明星商品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绿茶籽保湿精华

最受欢迎的绿茶籽保湿精华、入冬最需要的济州寒兰复合滋养霜不仅换上限量包装,容量还通通升级成「双倍加大」,让肌肤可以安心过冬。济州香氛护手霜限量组

innisfree 2020绿色圣诞济州香氛护手霜限量组

超适合交换礼物!今年由三款最受欢迎的香味组成-度假小屋、柚子茶、粉红珊瑚。深度滋润双手,长时间散发如香水般的多层次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