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棕色是秋冬必备的颜色,今年许多品牌纷纷推出红棕色系唇膏新品,以下就推荐5款今年秋冬必收的红棕色系唇膏,不只魅惑撩人,更是黄肌必备的显白神色!

红棕色唇膏推荐1:NARS 云雾唇诱(#PIN UP)

第一款就是NARS最近推出的限量云雾唇釉!如同名字给人的印象,这系列唇釉使用独家云雾漂染持色科技,让雾面唇釉在上唇时拥有绝对雾感,却又轻盈保湿,让你轻松就可以拥有韩妞最爱的渐层柔焦唇,PIN UP这一色是主打色,更是韩国的热卖色,上唇后更偏向砖红色调,对于黄肌来说超显白!

红棕色唇膏推荐2:I'M MEME 我爱心机好感乾燥唇萃(#006 高冷深焙红)

I'M MEME的我爱心机好感干燥唇萃推出全新色选,#006这一色是一个超美的深焙红茶色!薄擦温柔、厚擦俐落美艳,韩妞很喜欢拿他做双色唇、渐层唇妆搭配,不只显白度很好,薄擦也不会有病气感。

红棕色唇膏推荐3:Chanel 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117 复古小牛皮) 3.5g

香奈儿今年圣诞推出的超炫耀金灿唇膏,跟去年一样以精致的金边黑管作为唇膏外壳设计,但是今年更特别的是,这系列的唇膏中都有很细致的珠光闪片,上唇后看起来就像阳光下的丝绸缎一样闪烁微微光芒,真的美到不行,#117这一色在小红书上超夯,他是一个很复古的土砖红色,以浓浓的砖红色加入微微的土棕调,看起来纯欲感爆棚!

红棕色唇膏推荐4:YSL 奢华缎面唇膏性感豹动版(#83 狂野砖红)

YSL的明星色号#83是一个很正宗的砖红色,搭配今年YSL的粉色豹纹外壳,看起来超级美艳!这一色上唇后非常显白,薄擦则是一个很漂亮的烂番茄色,不管怎么搭都好看。

红棕色唇膏推荐5:BYREDO 唇膏(#REUNION)

BYREDO今年终于推出彩妆系列,光是艺术品般的外壳就让人烧到不行,#REUNION这一色是一个带点土橘色调的砖红色,搭配全雾面质地,上唇后超吸睛!这一色虽然看起来颜色比较深,但是如果薄擦就会是一个很温柔的胡萝卜色,显白又亮眼,黄肌绝对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