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主任已经在医美整形行业从业15年时间了,也是热玛吉官方认证的医师,李主任对于热玛吉是非常非常了解了,因为我们聊天中得知就是李主任是从第一代热玛吉一直做到了现在的第五代,相当于看着热玛吉长大了,一会访谈结束之后也会由李主任给我做热玛吉,又激动又紧张。

我也收集了一些关于热玛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就由李主任给我们解答一下。

热玛吉是一个单极射频,它通过治疗头通过表皮穿透到真皮下,让局部组织胶原蛋白收缩,后期2~3个月以后胶原纤维再生,来达到紧实、收紧提升的作用。会有刺痛、热的感觉。

有些人觉得热玛做完以后一点效果都没有还让我承受疼痛,但有些人就特别喜欢热玛吉,做完效果觉得美爆了。为什么同样的一个项目,不同的人想法差这么多?

热玛吉大部分人都是适合做的,只要是觉得自己皮肤弹性差了、松弛了,基本上都适合。但是有一类人群,比如他脸部圆圆的、脂肪非常肥厚,本身捏上去不松软,还是有点紧致的,这种人效果做出来就可能不是非常好。非常骨感的人也不太建议做。

还有为什么觉得效果不好,要看你选择的是不是正规的医疗机构、是不是正规的产品,是不是认证的医生操作,这些跟效果都有直接关系。

热玛吉除了紧致提拉之外,还有别的效果吗?能祛斑祛痘吗?能美白提亮吗?

如果是黄褐斑的话,热玛吉通过热的作用加快皮肤的微循环,血液循环,加速代谢,所以通过这部分作用视觉上会觉得色素减淡了,但是对于其它的色素性疾病是没有祛斑作用的。

它最主要的功效还是提拉紧致,对于其他的需求可以做其他针对的项目。

一般它的效果是跟年龄有关系的,越年轻的人见效越快,有的人一个半月的效果就已经很好了。一般上是3个月起效,6个月到达顶峰,6个月以后效果就慢慢消退了。最好的效果是在半年的时候,即使吃胖了脸也不会胖,还是紧紧的。对自己要求完美的话建议一年做一次。

如果说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我就想一年做一次热玛吉,但是呢,毕竟我们也知道它的原理,我们通过这种很热很烫的来刺激我们的皮肤来达到紧致,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呢?

这个其实是不会的,热玛吉是非常安全的一个设备,而且它是无创的,热量是通过表皮穿到真皮的,主要刺激胶原的年轻细胞再生,所以每年去做也不有什么副作用。

其实只要是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疗设备、正规的认证医师,就不会有这种术后的副作用,做完我们会专业的指导你术后怎么去护理。

热玛吉是不会有依赖性的,它不像激素类的东西,用了以后突然不用会出现比之前更差的表现,热玛吉不是的,它的依赖性是来自于你对自己的要求,比如你做完之后觉得自己状态非常好,过了一年也还ok,过了两年你没有再做,会觉得状态不如以前了,就按照正常速度衰老了,其实是心理依赖,是对美的依赖。

热玛吉做的时候是有能量级的,最低是0.5,最高是8,在你最大的承受范围内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你要能承受,如果你突破了自己极限,承受不住你的皮肤就会容易烫伤,所以正常的反应是有微微的刺痛,但是这个刺痛和热你是能耐受的。它是一个高端保养项目,最好一年做一次,所以能量级也没必要打那么高,没必要让自己那么痛苦。

第四代热玛吉是900和1200,第五代是600和900,一般面部+颈部是1200发,单纯做面部900发就够了,我们做的时候要考虑安全,如果1200发都要求打在脸上的话能量级肯定会给你降低,以为脸承受不了这么多能量,不然会出现水泡、肿等热反应,主要是看个人的脸部皮肤松弛程度。

做完热玛吉一周之内皮肤是比较缺水的 ,它的筋皮水份会丢失,所以建议多补水,有时间就一天早晚共敷两张,没时间就一天敷一张,一定要用医疗专用面膜。还要注意细节,做完1到2周之内敷面膜最好把它先放在热水里温一下,这样效果更好,一周之内辛辣海鲜等刺激食物不要吃,注意防晒保湿补水修复,做完治疗之后我们还有术后专业的产品。

护肤品1-2周之内最好用医疗专用护肤品,它和日化线不同,没有防腐剂、添加剂,更安全。没有的话用自己的也行,但是不要用磨砂膏,不要刷酸。但是有条件还是要专门准备一套术后专用的医疗护肤。

做完第二天就可以化妆,因为热玛吉是无创的,但是做完以后你要用医疗专用的产品,比如用修复膏药去打底,把妆面隔离开,这样比较安全。

认证过的医师都是经过原厂培训的,是经过理论培训-实操培训-考核,合格了之后才会发认证证书。

机构里面买了设备以后,才有资格去参加认证培训,医院合格了才有资格去推荐旗下的医生去进行培训,所以大家要找这种正规认证的医院和医生才会更安全放心。

通过这期视频你们也对热玛吉有了非常深的了解那今天这个问答环节那就到这,接下来我要去亲身体验一下了。

先敷麻药,半个小时以后开始打热玛吉。

卸掉麻药之后,在脸上打个格子更方便医生操作。

贴上电极片,网上说假的热玛吉是不贴电极片的,正规的是一定要贴的。

开始操作啦。

热玛吉的手柄是吸上去的,它是有吸力的,如果是假的热玛吉就是挂上去的,正品手柄上的logo也是凸出来的。

打完之后屏幕的显示。我打了41.6的能量,亚洲人一般不会超过70,如果你打完总的能量特别高,超过70、80、90这种,有可能就是用到了回冲头,低于70就是正常的。

这是我打完一边的效果。

我打的是5代,5代治疗头面积更大,受热面积更大的话效果更好,穿透深度更深,疼痛感其实都差不多,如果你对四代特别敏感,你对五代也会很敏感。

五代的3.0相当于四代的3.5、4.0了,我今天做的是五代,能量是3,睿哥之前做的是4代,才做到2.5,其实是差了1-1.5。

这是睿哥前两天做的时候。

给你们看看他做完2天的效果。

我打完2天,来给你们做个update看一下我现在的状况,大家可以看到我今天是带了全妆的,就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办法必须要化妆,实际上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要在你上粉底之前去用一个医用类的修复药膏去打个底就可以了,如果今天不化妆的话,那我就直接用它去代替我的面霜,然后后面再加上防晒霜就可以了。

我用的这个药膏就是他们医院给的,晚上的话也是要用这个药膏的。术后一周内,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就敷一个医美面膜,我敷的是他们医院自己做的,买其他品牌也都可以,15~20分钟面膜揭掉之后厚涂这个医用修复药膏就可以睡觉了。

最后说下做热玛吉痛感这件事啊,你问热玛吉疼不疼,我告诉你一个字,疼。这个是无法避免的,但是疼的部位会有区分,下颌线是肯定会疼的,除了下颌线以外,其他的部位是没有那么疼的,而且就算你觉得疼了,其实你也可以选择让医生去降低能量级来让自己轻松一些,总体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那像我的话呢,我是先打的右脸,然后右脸的能量级打的都是3,我觉得是OK,打到左脸的时候3变得很疼了,我就忍不了了,我让医生帮我降到了2.5,你别看只降了0.5,但就很有效,降到2.5以后我立刻有一种活过来的感觉,一下就觉得没有那么疼了,然后等你稍微缓一缓,你觉得自己又有战斗力了之后,你可以让医生把能量级再给你加回来,因为毕竟就是说在你的承受范围内能量级打得越高,它的效果会越好。不过我不建议大家让能量级降的太多,比如说你这边打3,然后你这边打2就差的太多了,最多差0.5,不然会大小脸。

最好的情况是不要调低能量级,脸的大小会比较均匀。当你打完最后一发的那一秒,立刻就不会再有痛感了,不像说我几年前有打过玻尿酸什么的,那种酸痛肿胀的感觉是会持续的,慢慢过一段时间痛感才会没有,但是热玛吉不一样,热玛吉真的就是这个机器停止工作那一秒开始你就不再会有痛感了。

最后跟大家聊一下关于热玛吉的认证的问题,因为这个也是大家很关心的。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公众号Thermage Beauty,进入公众号之后底下这一栏有一个专业查询,点击一下里面有查询专业人士和查询专业机构。

我的热玛吉就是在鲁南门诊,首先是个认证的机构,其次呢给我做的李主任是一个认证医师,那这两点加在一起就是非常可靠的了。

然后底下这一栏中间有个「正品验真」,它是可以验证热玛吉设备和探头的系统,通过这个扫码可以验证你打的热玛吉是不是正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