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进入秋冬,底妆开始出现干燥、脱皮卡粉的问题?一起看看2020秋冬气垫推荐,不仅润泽保湿、还有超美的润光妆感,同时兼具遮瑕及光感、秋冬必收!

2020秋冬气垫推荐1:TOM FORD 最上镜奢华时尚气垫粉饼

TOM FORD今年新推出的奢华时尚气垫粉饼,这款气垫外盒以绝美高级的金色棋盘纹路为主,搭配烫金LOGO,说多奢华、多时尚都可以,真的是美到像艺术品!为什么TOM FORD每次出新品都可以融化少女心?

而这款气垫当然不只有外表,集水润服贴及保养功效,含多种顶级养肤成分,滋润度高却不厚重、不黏腻,还有著中高度的遮瑕效果,轻轻一拍修饰泛红及毛孔,肌肤看起来澎润透亮,呈现出服贴无瑕的精致光泽感。

2020秋冬气垫推荐2:雅诗兰黛 粉保湿订制双效气垫粉饼

雅诗兰黛的粉保湿底妆家族被誉为是乾肌秋冬底妆救星,这款气垫富含83%保湿精萃,上妆同时为肌肤深层补水,另外服贴的粉体可以帮助肌肤调节油水平衡,全天候持妆!遮瑕度算高、有柔焦肌肤瑕疵的效果,这款气垫不只干肌、混合肌也很推荐,是一款兼具保湿及持妆的气垫!

2020秋冬气垫推荐3:兰蔻 超极光精华水粉霜

除了热卖的零粉感底妆,兰蔻今年推出全新超极光底妆,包含气垫及水粉霜,添加今年最新的极光水保养成分,保湿润泽感更升级!超美玫瑰金镜面外壳质感爆发,独特的拉花粉霜质地一抹化开成水状,润泽却轻盈不黏腻,底妆更加精致透亮,自然修饰肌肤毛孔与瑕疵,维持整天不浮粉脱妆。

2020秋冬气垫推荐4:NARS 超持久亮颜气垫粉饼

NARS去年推出这款亮颜气垫小方盒后好评不断、今年更是加码推出新色,从白皙肤色到健康小麦肌都有完美色选!蕴含高活化保湿精华,自然轻薄透亮、上妆后是绝美微雾光,几乎全肤质都适用!不仅遮瑕度够,且有强大的防水抗汗、耐磨擦功效,不黯沉脱妆非常持久!

2020秋冬气垫推荐5:萝拉蜜思 焕颜气垫粉饼

萝拉蜜思今年推出首款气垫,主打精致的钻石光感,含有极致亮白的白莲花保湿精华,帮助肌肤长时间维持透亮,即使补妆也让肌肤越拍越亮、整天0暗沉不干卡!透过不同的粉扑面可以完成水钻光泽、微雾光感等双效妆感,轻拍一层是轻透的水钻光、自然透亮,叠擦第二层妆感变得柔雾遮瑕,是无瑕的丝绒陶瓷美肌!

2020秋冬气垫推荐6:GIORGIO ARMANI 设计师全能气垫水粉霜

GIORGIO ARMANI设计师底妆今年新推出气垫,镜面蓝外壳太高级,特别的雪绒质地蕴含高密度粉体,透过冰丝筛网让粉体更加细致,一拍斑点、毛孔隐形有感,让肌肤自然透亮,另外含有首创玻尿酸精萃粉体,对乾肌来说不仅润泽服贴、更是有很好的持妆度。

2020秋冬气垫推荐7:I'M MEME 我爱水凝雪酪气垫粉饼

开架首款面膜气垫,多种植萃精华、完全是边上妆边保养,粉质润泽、水滴状粉扑也很Q弹,让底妆紧密贴合肌肤,兼具保湿及遮瑕度,完妆后妆感非常光透、补妆也不斑驳暗沈,完成韩妞同款轻透雪酪肌!

2020秋冬气垫推荐8:CLIO 光感无瑕气垫粉饼

CLIO的Kill Cover系列底妆在韩国相当有名、讨论度很高,这款气垫遮瑕度高、粉体却相当轻盈不厚重,另外这款气垫添加高效保湿成分,是漂亮的水光感,上脸后保湿度很高,可以重复堆叠也不卡粉,让妆感更加无瑕。

2020秋冬气垫推荐9:too cool for school 巨星无瑕丝光气垫粉饼

too cool for school的这款气垫非常轻薄、但同时遮瑕度相当高,淡淡的雾光妆感非常持久,添加顶级胶原蛋白保养成分,上妆同时进行保养,肌肤越拍越细致、乾肌也可以打造高服贴的丝缎光底妆质感。

2020秋冬气垫推荐10:CNP Laboratory 蜂胶能量弹润气垫粉饼。

这款气垫质地非常滋润,像是擦上蜂胶安瓶般、完全是漂亮膨润的水光妆感!另外粉体遮瑕度也很高,虽然可能会稍微有一点黏腻感、但对于秋冬乾肌来说完全是底妆救星!建议使用的话一定要做好定妆,可以延长漂亮的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