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是个特别的一年,在历经了外在的动荡与波折后,也许你会开始陷入自我怀疑或迷惘的低潮。许多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与自我的内在课题都浮出水面。

台湾轻彩妆保养品牌——莎菲亚特别与《小王子》推出联名系列,将热卖的矿物底妆、刷具系列换上绝美静谧的星空蓝包装,提醒我们不需要盲目地跟风美,美丽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心中最向往的模样。今天,一起来重读经典文学著作《小王子》里的金句,启发我们找回初心、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吧!

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学会独处!《小王子》教我们与自己的3大关系课题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个孩子,虽然很少人记得这一点。

第一课:找回初心。飞行员爷爷说的对,大人和小孩的区别,关键不在于长大,而在于遗忘。随着年纪渐长,我们必须承担责任、追求社会框架的期待,却同时遗忘了很多孩童时代的珍贵本能,包括对自己无条件的爱与欣赏。

一起练习回归追求美丽的初心,做回原来的自己。从心定义美,感受真实的美好!

是你对你的玫瑰所付出的时间,才使她变得如此重要。

第二课:用心感受。当小王子回去看了看那一园子的玫瑰花,再回来跟狐狸道别时,它送小王子一个秘密作为临别礼物。它说:这是我的一个秘密,再简单不过的秘密。一个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实。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王子,让我们用心生活,关掉世界的杂音,看见自己的独一无二,你会发现真实的自己有多美、多珍贵!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第三课:爱与责任。狐狸说:绝对不能忘记,你得永远对自己所驯服过的东西负责。这里所说的驯服,是指建立关系,而人一生花最多时间的就是和自己相处。一旦认识好与自己的关系,任何难题都能自信从容地应对。因此,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成为自已也欣赏与向往的那个人。

爱自己、做自己,从容、优雅、自在,不须过度美化。当大家在疯狂学系韩系或日系彩妆时,我清楚知道我就是我,我不是另一个样板美人。

莎菲亚 x《小王子》限量联名底妆-星旅系列找回你内在真实美的疗愈力量

黑眼圈、痘疤和雀斑,黑与白、胖与瘦...,你也和影片中的女孩们一样,总是只看见自己的缺点,觉得一直还不够好吗?

Just Return to Your Ture Self ! 不需要p图成为样板模特儿,当镜子中出现女孩们的原先脸孔,却呈现简单干净、肌肤明亮的美丽光彩时,看见她们自信释然的笑容,小编也忍不住鼻酸了。别在自我否定的回圈里愈陷愈深,改变看自己的角度,也改变了看世界的态度。请谨记影片中暖心的叮咛:我们都知道真正的你有多美!

台湾轻彩妆保养品牌——莎菲亚,品牌法文C’est vrai译为真实之意,此次与经典图书《小王子》推出联名底妆-星旅系列,就是希望打破底妆需要厚重堆叠、遮掩不安的印象。

莎菲亚轻薄自然的底妆产品,天然成分不只友善环境,也减少对肌肤的负担,更能衬托出你真实的美。全系列以更衬星辰的经典蓝为包装主色,散发出优雅、静谧、自信的氛围,配上可爱文青风的插图,细节设计也都非常有质感,送礼或自用都适合,小王子迷们不收藏不行啊!

1. 红玉矿物持久粉底

分为无瑕保湿与无瑕控油两款,全面添加对肌肤更温和的物理防晒,粉体主要以单纯的矿物成分为主,用起来很安心呢!此外,完美比例的植萃与抗老精华添加,让质地更保湿,上妆也能同时保养肌肤。

实际用起来非常好推又服贴,粉体很细致,上在脸上轻透不闷、清爽无负担,却有刚刚好的遮瑕度。没有夸张的妆效,却能整体提亮并修饰,打造宛如天生的好肤质!

2. 红玉玫瑰/东方美人茶妆前隔离乳(2020.12上市)

同样可以针对不同肤质,精准挑选高保湿的红玉玫瑰或高控油的东方美人茶两款。天然有机成分,蕴含厉害的儿茶素混合配方,能有效防御紫外线,却不用担心泛白和黏腻闷感的问题!

微微的透亮光泽,让肌肤明亮有精神。在底妆前使用能帮助调理肤况,让妆感更服贴保湿/控油;平常淡妆上班,小编也很喜欢单擦这款妆前隔离乳就出门唷!

3. 超好刷刷具系列

激推高品质好刷!皆不使用动物毛原料,坚持以零残忍方式制造,却同样超柔软又具抓粉力,而且高延展、低敏感、易清洁。

超好刷粉底刷#110,圆弧斜角可快速延展底妆、完美服贴每吋肌肤。超好刷蜜粉刷#120,立体球切面设计,刷毛极为丰厚柔软并具有优秀的抓粉力和释粉力,能使蜜粉快速且均匀分布全脸,创造出轻薄细致妆效。超好刷腮红修容刷#130,斜角两用,可自然晕染红润腮红亦可修出V型小脸。

小王子联名底妆——星旅系列莎菲亚官网独家发售资讯

以上介绍的莎菲亚 x《小王子》限量联名底妆-星旅系列,10/26开始于莎菲亚官网限量发售,必须手刀开抢!

为庆祝品牌5周年,即日起至12/9全馆满额即赠限量联名款-小王子星旅化妆包。超有质感的书本设计,将联名系列通通收藏进去,疗愈力满分!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所以当你迷惘时,先抬头仰望星空吧!让我们从大众审美中挣脱,一起用减法的自信闪耀原生光彩,实现更多美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