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杏仁奶油味的超哥。

每每到了换季,我们最常关注的是衣服的款式和厚度。

其实啊,换季更换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时尚的色彩和我们的心情。所以吖,今天想跟你们聊一聊今年秋冬的流行色。

早在今年的8月份,潘通就发布了2020新晋的十大流行色:砂岩褐、琥珀光橘、牛轧糖桃粉……

以及4大经典色这种,对应季经典色彩的追求。

看得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氮素,超哥一眼就相中了经典色之一的#杏仁奶油白#(Almond Oil),非常有质感的颜色。

在温柔、清雅的奶油白中融入淡淡的奶油黄,丝滑、细腻,温柔又高级。

而且,跟其它白色比起来,暖色调的杏仁奶油白对黄皮更加友好不挑人,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给人以秋冬的舒适与十足的安全感。

so,这一期我们就来康康杏仁奶油白的秋冬质感配色叭,都是灰常美腻适合所有人的颜色!

杏仁奶油白搭配起来其实并不难,最简单的就是全白,不费脑子还高级说的就是它了,对于那些不太懂搭配、又比较懒的女生来说就是福音,完全省去了搭配的烦恼!

通身的同色系,最适合利用颜色的深浅不一玩转层次感,从冷色调的白过渡到暖色调的杏仁奶油白,美得自成一派。

哒Lin们也可以选择不同的面料,利用质感上的粗细和轻薄来打造丰富的层次感,这样即使是全身的白也不会显得单调。

但是大家也要注意避免膨胀感的材质,以及腰线的处理,不然All white也会显矮显胖的哦。

甚至还可以利用时髦的剪裁设计、流畅的线条廓形,让同色系的搭配跳脱枯燥与乏味。

如果你觉得自己hold不住All White,不妨试试杏仁奶油白+黑色。一黑一白,一刚一柔,充满了艺术张力和视觉冲击力。

而且,两者都是包容性很强的颜色,是无论谁穿、无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搭配。

但是如果你想穿出更好看的视觉效果,一定要注意黑与白的配色比例。最简单的就是选择其中之一作为主题色,另一个为点缀色,9:1或者8:2的比例都可以。

如果你不喜欢大面积的色块,4:6的配色比例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上衣+下装的搭配时,一定要注意腰线上移,大家请记住:两个大面积的不同色块,会把比例分割的更明显。

超哥强烈推荐大家把杏仁奶油白作为内搭,外面再搭配一件线条利落的黑色西装或者大衣。

一来白色的内搭可以减轻沉闷感,二来利落的黑色线条会产生视觉的收缩效果,看上去更显瘦。

杏仁奶油白作为长外套,显瘦效果就没有黑色那么好了,对于版型和材质的选择更要慎重。

在温柔、恬静的杏仁奶油白上,搭配清清浅浅的蓝色,就组成了法国女人最爱的日常搭配!

毕竟谁的衣柜里,没有几件白衬衫和牛仔裤呢!

毛衣+牛仔裤的搭配也很可,温柔的杏仁奶油白碰撞时髦的牛仔蓝,清爽且恰到好处。

等天气再冷一些,还可以迭穿深度蓝大衣,简单耐看又不落俗套,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逛街聚餐都毫无压力!

秋冬搭配最怕的就是风格寡淡、中规中矩了,可以说蓝白配色的搭配很好地解决了这个烦恼。会穿的法国女人,还会在细节上做功夫,让自己的LOOK变得有趣。

比如这一身蓝白格纹西装+杏仁奶油白内搭+蓝色牛仔裤,身上的金属配饰和手腕处的大肠发圈是十足的亮点。

而我的做法就比较偷懒了,直接用一条白底蓝花的裙子,去搭配雾霾蓝的大衣,清新又明亮,在稍显沉闷的秋冬,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想在秋冬作人群中最亮的崽,不妨试试用大胆的亮色系、马卡龙色系来搭配杏仁奶油白,有一点高调的感觉,比起前面几组安全牌会更有态度。

不用担心亮色不好驾驭,你要相信杏仁奶油白是万能的。再难穿的颜色,只要加入大面积的白色,立马就会变得清爽起来。

如果你实在担心自己hold不住亮色,那干脆就把亮色放在下半身,用杏仁奶油白作为过渡,这样搭配想翻车都难。

只要远离头部,即使是很花很花的亮色碎花裙,也可以轻松驾驭。

这样的杏仁奶油白你爱了吗?所以说,有时候想要显得有质感,可以从配色上下手,不是非得买贵的。

在穿搭打扮上我们更应该追求的是品质而不是一味求贵,护肤更是,好用胜过一切!

就像是超哥最近在用的丸美小红笔眼霜,拥有refa同材质鎏晶按摩头,184晶状切面,用起来真的超级有质感!

大家可别小瞧了这个按摩头,堪称小型美容仪,自带医美级感应微电流,接触肌肤就会自动开启每分钟高达12000次的微震,像我一样爱熬夜的小仙女一定要试试,第二天早上起来按摩几分钟,肿眼泡立马不肿了!

悄咪咪地说一句,按摩头是永久的哦,也可以搭配其它护肤品全!脸!可!用!相当于,你只要花一支眼霜的钱就可以永久get一个小refa!!!就问你心动不!

而且,它绝不仅仅只是一个按摩仪,眼霜的成分也相当厉害,丸美独家配比3D胜肽:四肽能抗糖化,六肽能抗衰老(这也是雅诗兰黛线雕精华主推成分),二肽防下垂,三肽合一强强作用,一笔就能解决所有眼部问题!

我特地找了公司的沙漠大干皮小Y给大家做测评,据小Y说,小红笔的质地看似厚重但用起来很水润。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抹在眼上凉凉的很舒服,补水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使用一个月以后,眼周皮肤变亮了,眼角提拉了,黑眼圈也减轻了。都说按摩能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更何况是小红笔这样高频率的微震,祛黑眼圈不要太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