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研究证明:皮肤衰老就等于细胞衰老!

所以虽然我讲了很多次,但我还是要叨逼,最高级有效的抗衰就是抗细胞衰老啊!

那你们肯定关心,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将老化细胞“死而复燃”?

今天章鱼就给你们科普一下,能让你30岁不长斑,40岁无皱纹,明星都在用甚至不惜打针注射的抗衰神器干细胞!

文章可能有点长,但请耐心看完,以后七七八八的护肤品也可以少买了,相当于省钱了。

我记得之前就看新闻说,一富豪为了返老还童,花60万去打了一针干细胞!咱先不管这60万值不值,但干细胞在有钱人里确实挺红挺吃香的!

也难怪,之前VOGUE杂志这么形容它,“成人干细胞,拉皮整型不用刀”,用过才知道这话没骗人!

什么是干细胞?

那干细胞究竟是个啥?关于这个章鱼就简短介绍下!

以前都上过课吧,干细胞其实就是咱们身体组织器官的最源头。比如我们最大的器官是皮肤对吧?它也是由干细胞增值、分化来的!

但我们的皮肤每天都有细胞死去为什么没有立马人老色衰?那也是因为有干细胞在不断生成新细胞,把死掉的细胞“补”上了!

所以换句话说,干细胞老了或者少了,就离“老”字不远了!

干细胞是怎么抗衰的?

接着上面的问题,那干细胞究凭什么抗衰效果这么出色?

事实上,主要是下面两方面做的好——

√ 活化皮肤细胞

活化说白了,就是让细胞高速运转,一直处于年轻精力充沛状态!然后年轻细胞会合成更多胶原蛋白,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皱纹!而且就像跑步运动一样,干细胞能增加血流量,让咱们皮肤变得白里透红!

√ 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很多妞应该有体会,年纪大了皮肤代谢吸收明显下降!很多护肤品根本无法解决痘印等黑色素代谢问题!但干细胞排黑能力远远高于它们!并且用后吸收明显变好!

干细胞其实就像给肌肤充电一样,让死气沉沉的皮肤“活”过来!一般护肤品是治标,而它是治本!

但是呢,又有研究表明,咱们皮肤本身存在的干细胞95%都处于沉睡状态!所以就需要通过外抹,才能刺激唤醒这些沉睡干细胞!

植物和人体干细胞的区别?

但干细胞类型不止一种!现在护肤品中有植物干细胞和人体干细胞,有些妞懵了,那么,它们在护肤上有什么区别呢?

植物干细胞技术

很多人会有一个疑问,“章鱼,植物干细胞护肤就是直接把干细胞涂脸上吗?”章鱼告诉你们,不是的!是利用它们的分泌物!

啥意思?我用玫瑰举个例子。比如玫瑰本身有再生的功效,但你不满足,还想再生效果更好怎么办?

就可以先把玫瑰中再生功能最最好的干细胞先提取出来,然后给它模拟很恶劣很恶劣的环境,它受到刺激后会开始分泌大量修复再生成分!这些分泌物效果会比直接用玫瑰高出N倍!所以我们平时涂在脸上的植物干细胞指的是这些分泌物!

人体干细胞技术

道理类似,只不过人体干细胞主要是分泌各种因子!可能听起来有点太专业??其实就像大家熟悉的,获得诺贝尔奖的EGF就是因子的一种!这些因子涂抹在皮肤上后具有再生修复功效!

但不管哪个,效果都吊打传统护肤品!不过,它们也不是完美的,唯一的不好就是价格死贵!原料昂贵到每克至少万元甚至几十万元以上!

所以下面我要介绍的2个双十一新品,也是主打干细胞的,价格都不便宜,但你们看后绝壁会觉得超值!!!

日本HITO30细胞研究所干细胞水乳

这个水乳原本是日本银座一些高端美容院,内部售卖给VIP客人的,但后来也会在一些贵妇品牌集合专柜售卖,我一开始就是在店里买的。

又因为在美容院内部火了,知名度上升,所以它后来就逐渐走出院门!据说它现在的代言人藤井莉娜,还是本人主动要求代言的,所以你们想想,这套水乳得有多好用?!

它的创始人也很厉害,是日本人体干细胞认证协会的理事,所以我一定要说一下。另外像日本很多医院的医美项目都会聘请她作为美容技术顾问!

所以本来以为这款水乳售价要往千元上走,但没想到,干细胞含量高达30%,在同类产品10倍含量的情况下价格却只要500+一瓶!你们还说它贵?我说它极其良心!

而且职员们试用后都给出了好评:日本贵妇水乳的使用感,看起来也很高端,舒服好闻,效果也不错。

下面是一个职员发来的对比图。原本我以为,这个职员皮肤已经足够好,几乎没什么瑕疵,用了应该也看不出差别,但没想到试用1个月后皮肤水光感非常明显!还有她平时很喜欢熬夜,但用了这个水乳后,那种疲倦感居然都消失了!

所以我真的极力推荐你们一定要买它!因为它是可以让差的皮肤重生,好的皮肤锦上添花再添花!

而且我原本不是一个喜欢吹成分的人,但说到这款,我真的要好好夸一夸!

它主要成分是脂肪干细胞和神经干细胞!但这两种干细胞功效又不同!其中脂肪干细胞促胶原再生效果更好!而神经干细胞研究已经证实在美白和修护上效果显著!除此以外还添加了11种混合氨基酸,8种再生因子,所以紧致抗皱、恢复弹性的效果都会很好。

我每次用完以后,都觉得皮肤弹而水润!就像猛的给皮肤灌水!营养不断注入!所以它不挑肤质,不管干皮油皮还是孕妇,秋冬都可以用!

日本3000朵玫瑰干细胞眼膜

和水乳不一样,这个眼膜主打的是玫瑰干细胞,也就是植物干细胞!上面忘了说,那怎么判断一个植物干细胞护肤品好不好?

其实除了看提取技术,含量,还要看植物细胞的原料。就比如保湿,沙漠植物的保湿性、修复力肯定比温室培养的要好,价格也因此不同。

而这款眼膜是我卖到现在最贵的一款,500多!它凭啥这么贵?

其实玫瑰贵就贵在她的再生效果极好,所以大牌但凡加了玫瑰的产品都卖的很贵!而这款眼膜里全都是保加利亚最天然优质的顶级玫瑰!而且除了玫瑰干细胞以外,还提取了玫瑰胎盘进来!最终3000朵玫瑰才出这一罐眼膜!

另外还添加了 EGF 、FGF、IGF3种生长因子!任何一个成分都是极其昂贵!

而且之前有妞在公号下面留言,说咱们家眼膜眼霜太少让我多搞点!但我一直觉得眼纹是最难去的,也一直没用到我很满意的!但这个干细胞眼膜我上了,就是因为它去皱效果真是杠杠好!

这眼膜其实是我去年在日本一个皮肤科医院订货的!当时我是体验了它们的面部Spa,它们最后一步就给我用的这个眼膜。我当时应该是敷了20分钟左右,敷到中间10分钟的时候,我就感觉眼部有明显的发热紧绷感,揭下来后眼部肌肤非常水润,超嫩!所以印象深刻!

再加上我后来听介绍,听说它的研发人松村先生是一位很厉害的遗传生物研究博士!很心动!所以当场直接定了!

但因为原料和生产速度跟不上,等了近一年上上个月刚到仓库,不过没立即上。因为想着双十一你们可以满减,能给你们省一点是一点,所以才放双十一卖。

说实话,我没卖过这么贵的眼膜,但我是真觉得它价值远远超过500块才一定坚持上它!因为如果眼纹能攻克,贵一点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