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所谓的鱼竿女、宅女、腐女,都是形容那些不喜欢出门,喜欢待在家里,对某种东西特别热衷的女生。这些女生有些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其实骨子里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啊,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宅”这个字不关你事呢?先别急着否认!先跟着小编往下看,看看你是不是有类似的状况,再慢慢地澄清吧。

1、和朋友出去一下就想回家

人越长大越无法在外浪一整天,甚至每次只要一和朋友约好,就会在见面之前无缘无故产生:还是不要去,回家好了?的念头。然后饭吃到一半后,内心又开始出现:吃完就回家…。但是必须要和大家澄清,我们不是不想跟朋友见面,只是真的太想回家了啦。

2、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换上睡衣

回家之后,绝对不可能穿着今天的衣服做任何事情,一开门就会马上先换衣服~换上睡衣的那瞬间,才真的觉得自己解脱了!

3、只要躺在床上,任谁约你都约不出去

别说躺在床上了,现在小编只要一回家就不想再出门了!拜托,都已经忙碌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回到温暖的小窝,谁还想出门啊!除非是“有目的”的外出,比如见心仪对象?哈哈

4、一个星期希望留一半以上的时间让你待在家

打工族每天都在倒数周末到来,好不容易等到了,却因为太多约而无法好好休息,这真的太累了!所以每当朋友和你约时间出去时,你一定会先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一半的时间可以好好在家放松,如果不是的话,那你可能就会和拒绝朋友的邀约,找借口说没空,下个礼拜再约吧!

5、每天都一定要追剧、看动画、看漫画、下厨

待在家要干嘛?当然是追剧追到天荒地老,看动漫之类的看到累了想睡,睡醒之后再继续看啊!或许在别人眼中,这看起来“很废”,但我们开心就好,你管我!

6、非常爱幻想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喜欢看虚幻的东西,所以都非常喜欢幻想,幻想偶像、漫画人物等等的…看一部剧幻想一次男主是我老公!

7、大多数是单身

虽然一直单身有很多种可能,可无法否认,太不喜欢出门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不出门就无法认识新朋友,或对你感兴趣的朋友想约你都约不出,那又怎么还有继续发展下去的机会啦!

8、假日能不化妆就不画,能不穿内衣就不穿

人生就是追求一个放松啊,没有要出门的话,干嘛要穿内衣呢?假日就算要出门还是觉得好麻烦,所以干脆素颜好了!反正就是能不动就不动,

不管你中了上面几项,小编都有权力合理的怀疑你就是宅女,因为小编本人就是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