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换季,韩妞们除了将底妆换成主打保湿力强的粉底液,也纷纷派出上妆快速又方便的气垫粉饼啦!以下5款2020网友狂推的气垫粉饼评比推荐,郑瑄茉气垫韩团女星爱用、乾肌与油肌都泪推,孙艺珍这款更是誉为TOM FORD气垫的平价替代!

韩系气垫推荐1:LANEIGE兰芝 NEO型塑雾感/光感气垫

兰芝NEO气垫一登场就引爆话题,方正圆弧的外盒就像是AirPods一样,手感超好、有够可爱!气垫粉扑独特的设计,就像是滤网一样可以过筛粉体,让每次上妆时都有恰到好处、均匀的粉底用量。

有别于其他,拿下替芯后的粉盒也能当饰品盒唷!而系列两款,果绿色的NEO气垫是雾面遮瑕的妆感;柔粉色则是水光透亮的妆感。

编辑最爱的果绿色的NEO气垫,拥有精致的丝柔雾面妆感。质地丝滑轻薄、完全不卡纹,完妆后彷彿一层柔纱轻拂脸上,精致的不得了!对于细纹、毛孔修饰度也相当优秀,局部叠拍也能提高遮瑕力,关键的是持妆效果五颗星,热天出油、烤肉火炉边,底妆也乖乖贴脸不崩塌。

LANEIGE兰芝 NEO型塑雾感/光感气垫 /

韩系气垫推荐2:Missha 红丝绒气垫

被Youtuber Catie推荐为TOM FORD平价替代的Missha红丝绒气垫,网友也一面倒好评!先说找了孙艺珍代言、又是好看鲜红色包装,诱人指数在心中就已经悄悄上升(笑)微雾光妆感,非常服贴肌肤、粉感低,对于修饰瑕疵泛红、毛孔都有中高的修饰力。

网友分享:需要少量多次慢慢拍匀粉底,但出油后会是超级漂亮的奶油肌,且持妆力优秀!用这颗上妆后去控土窑、没有融妆、土石流。

Missha红丝绒气垫(Velvet Finish Cushion)SPF50+/PA+++

韩系气垫推荐3:LAKA 微瓷光粉霜气垫

喜欢极雾妆感女孩收它!色号整体不会过于偏白偏粉,对暖皮人而言是小福音。妆感自然粉感低,并有着微雾的陶瓷般光泽, 可以一拍遮瑕泛红、毛孔、斑点,但花猫脸蛋和深邃黑眼圈仍建议搭配遮瑕产品。

混合偏干肌网友分享:大干肌还是要注意妆前保湿,不过上妆一整天没补妆的状态下,虽然妆掉的差不多脸还是有雾雾的感觉!

韩系气垫推荐4:JUNGSAEMMOOL 郑瑄茉超持久光感裸肤气垫粉饼

郑瑄茉是宋慧乔、全智贤、金泰熙、汤唯等共同指定的韩国明星彩妆师,同名品牌彩妆更是好用到不行,圈粉无数韩妞呀!

系列气垫的共通点是粉扑隔盘背面,皆设计了仿肌肤纹理的混合调整盘,可以拿来当作均匀粉底用量、调色、或加精华液混合,让每次上妆时粉扑上都有着最均匀、适当的用量。

其中最热卖的元老级底妆,就属这颗裸肤气垫粉霜。刚上脸是雾光质感,薄博擦上一层像是伪素颜,不说直男看不出端倪;也能叠拍做出无瑕疵陶瓷妆,但不会有刷油漆抹墙的厚粉感,出油后更拥有美到不可思议的奶油光泽,难怪许多人用过后就成了郑老师的小粉丝呢!

JUNGSAEMMOOL 郑瑄茉超持久光感裸肤气垫粉饼 SPF50+/PA+++

韩系气垫推荐5:CLIO 魔力柔亮无瑕气垫粉底

CLIO这款气垫拿下2019年度OLIVE YOUNG彩妆榜冠军!光感、遮瑕一次到位,轻拍一层就能足够遮盖斑点、泛红毛孔与黑眼圈,保湿润度够偏乾肌,但不会湿到让脸像泛油腻光,也很适合当补妆气垫。

网友分享:刚完妆的水光妆感很是美丽!虽然刚开始有一贯的韩系偏白,但过一下就会跟肤色自然融合了。持妆力也很棒,出油后只要用面纸稍压带走油光,底妆就能回到刚上妆时的完整与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