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看似简单,却是养出好皮肤的重要关键。选择适合的洗面乳不仅可以维持肌肤健康状态、紧致毛孔,更能让皮肤光泽剔透,后续保养品效果事半功倍。以下6款PTT、Dcard网友推荐,适合秋冬&干肌人的专柜保湿洗面乳介绍,温和又带着疗愈香气,用过必圈粉!一起看看吧。

专柜洗面乳推荐1:雪花秀 净透保湿洁颜泡沫 200ml

雪花秀的洁颜产品虽然人气不及润燥精华高,但许多网友是一用成主顾,用完送的小样后直接回购正货!PH7.5温和亲肤平衡配方的凝胶质地,融入四种天然草本精萃,加上带着柑橘香调的汉方气息,让每次洗脸都是一种疗愈享受。

网友分享:用手起泡的泡沫不算多,但好冲洗不紧绷。洗完是会呼吸的那种干净,且保湿力十足有感,不会过度清洁,冬天、沙漠肌别错过!

雪花秀 净透保湿洁颜泡沫+滋阴水+ 滋阴乳+ 雪御活颜亮眼凝霜+ 润燥养肤精华

专柜洗面乳推荐2:肌肤之钥 光采柔润洁肤皂 110ml

肌钥的洁肤皂也有超多拥护者!约莫一个指节的用量搭配清水,就能搓揉出鲜奶油般的柔弹绵密泡沫。其中添加玻尿酸与独家养肤配方,让洗后肌肤保湿、水润感持久,长久下来为肌肤养出剔透感。搭配上清新淡雅的花香调,任谁都会越洗越上瘾!

熟龄肌网友分享:是条具备深层清洁,但不会过度清洁的洗面乳!洗完不紧绷外,对于紧致毛孔、提升肌肤触感效果很棒,脸蛋越洗越滑嫩,很难找到替代品。

专柜洗面乳推荐3:La Mer 净莹洁肤乳 125ml

La Mer保养更像是中药调理,虽不是立即见效,但久了能养出健康、油水平衡的完美肤况。而这款洁肤乳同样添加上品牌经典的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TM浓缩精华,让清洁、保湿之余也有不错的修护力,很适合娇贵、换季敏弱的肌肤。

网友分享:用手就能简单搓出绵密泡沫,且非常好冲洗!洗后的脸蛋有着刚刚好的保湿润度,不乾不涩、更没有好似残留的滑腻感,后续不立刻保养也没关系。

专柜洗面乳推荐4:朵苿丽蔻 洁颜霜 110g

专研熟龄肌保养的朵苿丽蔻,这款洁颜霜是许多姐姐们的最爱!添加了无患子、甜菜2种植物精华,能为洁面带来高度保湿力,不仅轻松洗去脸上脏污,更紧致与畅通毛孔,让肌肤是自然透着水润光泽。

轻熟龄肌网友:泡泡厚实像是奶霜,洗得干净、洗后脸蛋更是明亮了起来!润泽度感觉得到,乾肌冬天用也觉得够力舒服,丝毫不紧绷。很推荐去官网上申请试用套组体验看看唷!

专柜洗面乳推荐5:Aesop 香芹籽洁面露 200ml

Aesop是个坑,踏入就会深深迷恋!其中最经典、也最受欢迎的自然是香芹籽系列,当中的每样产品都含有香芹籽萃取物,具有显着的肌肤强化和品牌主打的抗氧化功效,也提供了嗅觉、触觉上的放松愉悦感。

网友分享:主打其中的乳酸成分能温和去角质,交之上淡淡的香气让人好放松!泡沫柔细且延展性很棒,洗得干净、不干涩不紧绷且有嫩感,觉得让后续的保养品也更好吸收了。

香芹籽洁面露 200mL/ 香芹籽抗氧化活肤调理液200mL/ 香芹籽抗氧化精华100mL

专柜洗面乳推荐6:THREE 平衡洗颜慕丝R 150ml

THREE让卸妆和洗脸成为一种享受,新平衡系列有着共同成分茶花萃取精华,除了美妆版火翻天的平衡洁颜油,好姐妹洗颜慕丝也是洗出健康素肌的厉害队友。

柔软浓密的泡沫,压一下的量就足够洗净全脸,很适合不喜欢搓泡、赶时间的人选择。洗脸过程中能享受疗愈植萃气息,洗后保湿不紧绷,皮肤的咕溜咕溜触感也特别好摸。网友分享:太好用,还被男友抢去洗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