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今年双11优惠机制的复杂程度比起往年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预售付定金之外,还有各种购买礼盒领优惠券、双11“购物金”、跨店满减津贴等等让人目不暇接的玩法。

我身边好多同事都在说果然还是城里套路深,好想呼唤商家:“简单点,搞优惠的方式简单点。”

所以今天这篇双11清单,就是为了让你们直接跳过各种复杂机制,直接下单就拿到最大的优惠而准备的。

而且为了让你们薅到商家的最后一根羊毛,除了我自己的清单外,我还威逼利诱身边的朋友交出了她们觉得买到的最值的一笔,方便你们抄作业,有便宜大家一起捡!

某些产品我还帮你们搞了我的专属福利,优惠更大!赶紧往下看吧!

资生堂的悦薇水乳可以说是常年在各大美妆榜单上排名靠前的“网红”护肤品,我身边不少朋友就是她家的忠实支持者。

前不久还和我安利,说好用到空瓶了之后有种喜欢的电视剧完结之后心里空落落的感觉。

因为不管承不承认,年龄步入25+之后,只有基础功效的水乳已经很难让皮肤保持一个好状态了。所以就很需要悦薇水乳这种除了补水之外,还有美白以及抗老功效的功能型产品。

爽肤水虽然富含了多重精华成分,质地却不粘腻也不厚重,流动性非常好。

乳液是按压式的,一泵的量就够全脸使用,方便又卫生。

我同事秋冬就是一直在用它,皮肤的状态就肉眼可见从60分进步到90分,有种透明匀净的感觉。而且在北方大风干燥的环境下都没怎么长小干纹!

前两天预售开始时就差点被抢断货,好多人说买不到。所以今天直接给你们了准备了买1送9的超大折扣,这回可别再错过了!

双11优惠价💰: 1440元购买水乳即赠10ml*3的红腰子精华➕悦薇眼膜*8➕悦薇智感面霜15ml*1(总价值💰: 1298元)复制淘口令打开🍑宝直接购买👇1¥rKbmciso32h$/

说到性价比高的抗初老精华,很多女生脑中第一个浮现的应该都是欧莱雅黑精华吧。公司不少女生都是回购了一遍又一遍,一年3瓶的喜爱不是夸张的。

它的主要成分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酵素复合物,不仅可以加速修复DNA、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还能修复肌肤屏障,改善红血丝,减少肌肤炎症。

可以说是你想要的它都有,20岁出头的女生用它来抗初老足够了。

清爽的蛋清质地,在脸上轻轻按摩几下后很快就被肌肤“吃进去”了,油痘肌用也没问题。

但不要在脸上反复揉搓,上脸之后最好等2-3分钟再用其他护肤品,才不会搓泥。特别现在秋冬到了,皮肤很容易水分不足,平时也要注意做好保湿工作,这样护肤品才会更好的吸收。

黑精华并不是欧美系那种浓度高、不顾及使用感的猛药,它是润物细无声的就把你皮肤的质感提升一个等级。

用空3瓶的同事有记录下她的使用变化,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后,不仅皮肤看上去有那种由内透出来的健康光泽感,连爆痘的情况都少了。

双11优惠基础上+大嫂专属优惠券💰349(低于双11价格)买75ml赠75ml,前30w份加赠7.5ml复制以下两段淘口令打开🍑宝直接购买👇¥gDT9ci1bG3P$ https://m.tb.cn/h.4YuZB2N

很多人都种草过TOM FORD家的口红,其实它家的粉底液才是沧海遗珠,是我近期发现的宝藏单品。

喏,这瓶TF丝雾圆管粉底液我推荐给混油皮女生试试,绝了!之前同事入手了一支,给我反馈大概是出去吃顿火锅、蹦了5小时迪,还能超长待妆一整天脸上也纹丝不动的牛吧。

我刚拿到手就在手背感受过了,粉质超级无敌顺滑,它的贴服度非常好,让整个妆面呈丝雾哑光妆效。

用粉底刷上粉底的话,也不会有明显的刷痕,还隐约带点光泽。

同事上脸最大的感受就是“无妆感+不假面,没有厚重感”。非常轻薄、不卡粉,对痘痘肌也超级友好,一点都不闷!脸上有红血丝、肤色不均的女生,用它也能轻松hold住一整天。

原图直出,生图能打、动图能抗,妆感非常高级。

遮瑕力在控油粉底里算很不错了,轻轻一盖也能遮个七七八八,关键是不会有卡纹、卡粉的情况。

而且它还有养肤功效,里面添加了六胜肽成分,这点对我来说太有吸引力了。

毕竟市面上很多养肤粉底做得都容易偏油润,而TOM FORD这款粉底液不仅能控油还能养肤。

像我经常一整天都是浓妆,很怕粉底出油堵毛孔和对皮肤造成伤害。用它就会安心很多。

对了,这款粉底现在有8个色号,除了我们常用的偏白色号0.3适合黄一白用,皮肤白的可以试试0.4号偏粉调,会更Match哦。

我一年四季都很爱用胡萝卜色的口红,偏橘调很显人精神元气,最主要的就是可以让皮肤瞬间白好几度,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

像YSL今年新出的高阶版胡萝卜色,我一看到就买了,颜色太神仙!

为啥说是“高阶版”呢,因为N28号色在胡萝卜色的基调上增加了红棕调的冷艳,比原先的活泼感更显成熟一些,也更不挑人。

上嘴涂的话,可以说是谁涂都好看的百搭色,黄皮不用担心涂上发橘显黑,白皮涂超级提亮肤色。尤其是秋冬嘛,穿衣服怕显单调,可以用这种亮而不艳的口红色点睛。

另外,它家这个皮气垫也超级实在,用的是YSL高定信封包设计,皮革粉盒摸起来软软的,再加上金色的LOGO装饰,像一只迷你版包包,超级贵气精致!

气垫粉饼也比一般粉底液更轻透,水一样的触感特别好推开,超级适合日常补妆用,不会有卡纹、干皮、妆面厚的现象。

涂脸上是那种亮润的妆感,透透的奶油肌,持妆度也不错,中午吃完饭补妆晚上回家,脸上也没有斑驳,还是亮亮的,皮肤好到舍不得卸掉。

日常裸妆的话,我觉得就涂口红+气垫就可以了。有妆胜无妆的自然感,一点都不厚重。关键是操作也很快,几分钟就能让皮肤变得透亮、有气色。现在一起买还有优惠,不亏!

年底这么忙,各种聚餐扎堆,想要让人一闻就让人就觉得品味很赞的香水,我首选宝格丽新出的欢沁玫香。

虽然是玫瑰香调,但你们千万别觉得它很成熟,味道是那种很淡雅的玫瑰花香,像刚出花苞的粉玫瑰,沾点露水、带点青涩的少女感。细闻还带点清甜的果香,一点儿都不浓郁刺鼻,反而清清爽爽的。

我觉得可以用“荔枝玫瑰”来形容它,属于那种没啥侵越性,但愿意呆在旁边一直细嗅的温柔女神香,出街喷它很容易让人难忘。

不仅香味高级,宝格丽的瓶子和盒子包装都很好看,满满的质感。

从里粉到外,软糯糯的,最绝的是粉色水晶的瓶身搭配瓶口宝格丽灵蛇图腾,送人自留用都超级有面。

最后肯定少不了常年必囤的卸妆产品了,毕竟卸妆不干净不仅闷痘还会导致皮肤暗沉。尤其是全脸彩妆长期待机+熬夜,再好的底子也有撑不住的一天。

为了解决卸妆困扰,我同事最近给我安利了妮维雅的卸妆水,试用完后真的爱上了!

玫瑰水采用的是德国卸妆科技MicellAir,可以在不刺激皮肤的前提下,充分溶解彩妆。而且黄金水油配比(15%油85%水),乳化彩妆的同时又不会太过油腻,油性皮肤也能放心使用。

一般彩妆一擦就能卸掉,像我用防水力强的彩妆湿敷3-5秒也能轻松卸掉。使用起来一点都不糊眼睛👀,全脸、眼唇都可卸,一瓶搞定全脸不要太方便了!

不仅如此它还是实打实的养肤卸妆水,里面含有珍贵的北海道玫瑰精粹。产量稀少到只能人工采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36倍美白焕亮肌肤。卸妆同时还能滋养肌肤,对暗沉肌女生非常友好。

卸完妆的脸蛋不泛红也不拔干,第二天起床也不会暗黄,皮肤自带光泽感。

如果你只有卸日常淡妆底妆需求的话,可以用下面这个紫微水。同样是0负担无刺激,可以保护肌肤微生态,不伤害皮肤还能有舒缓作用。

好啦,今天的护肤&美妆双十一购物清单就发到这了!这篇里你最想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