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彩妆即将再掀讨论话题,GUCCI、爱马仕和JIMMY CHOO也耐不住寂寞推出彩妆系列,拓展不同副业抢商机,更将其设计理念带进彩妆品中,高辨识度的包装让每项产品有着独特风格,毕竟彩妆保养几乎大同小异,和市面产品有差异化的外壳是重点,但有高颜值还不够,本身也要好用,才能让彩妆控们感性大于理性的自愿掏出荷包…

GUCCI

在GUCCI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带领之下,品牌于2015年将经典双G压纹和服装奢华的时尚灵感延伸至彩妆领域,随后也创了Gucci Beauty的IG帐号,并推出超美的Gucci Bloom香氛、总监亲手设计的唇膏,另外今年也有一系列彩妆如睫毛膏、眼影盘、眉笔、柔焦凝光粉饼以及指甲油等,于台北101 GUCCI专卖店开卖。

GUCCI 彩妆系列

GUCCI香氛系列

GUCCI秀色在握指甲油

演绎GUCCI香氛及彩妆形象广告与影片,鹿晗表示自己一直对于 Alessandro Michele 所建构的多元文化美学世界感到向往, 特别是不拘泥于传统审美,对于自我表达理念的推崇,希望大家能够彩妆、香氛或服饰,大胆的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

鹿晗出任Gucci 代言人

品牌的美妆故事以唇膏为首页篇章,Alessandro Michele以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巨星红唇为设计灵感:性感、魅力与诱惑,或是三者兼具,推出三款以不同配方研发的唇彩系列,包含Rouge àLèvres Satin(柔缎光泽)、Rouge àLèvres Voile(莹润光泽)与Baume àLèvres(半透明光泽润唇膏)。

动輒十几万起跳,特殊皮革还有可能逼近百万,有钱还不一定买得到的爱马仕柏金包、凯莉包,是许多女人拼老命也想得到的梦幻逸品,但为了满足不同的客群,爱马仕在2020年宣布推出美妆产品,让年轻人也能购入梦想中的品牌,例如香水、口红,和丝巾、皮包、配饰相比下来,价格可说是相当亲民。

2020 秋冬限量版 ROUGE HERMES 爱马仕唇妆系列

人们认为口红是一种比较好入门的奢侈品,也难怪许多奢侈品牌进入彩妆界,都首推口红试水温,今年3月台湾同步开卖24色,色彩灵感来自7万5000种丝巾的颜色,和900种皮革的色调,未来也预计每年推出2次限量色,每次各将推出3款限量收藏版色调,连外包装都是缩小版的爱马仕橘盒子,视觉和嗅觉都展现高级质感。

而今年秋冬爱马仕推出三款限量版唇妆产品,管身使用漆彩、镀金材质和爱马仕包包同款配件金属,手工组装成不同颜色的外壳,膏体分别有哑光与缎光质地,特别的是唇膏管可持久使用,当中的蕊芯可替换成其他色调的唇膏,很符合环保意识呢!

爱马仕 Rouge Hermes 钢琴 24 色唇彩礼盒

最近更独家推出了超狂钢琴 24 色唇彩礼盒,礼盒系上爱马仕缎带,包装在独有的橙色提袋内。钢琴24色唇彩礼盒限量发行 440盒, 于2020/10/20日起上市,想购入可到爱马仕复兴SOGO百货专门店 (1F)和Bellavita爱马仕专卖店。

另外,首间香水与彩妆快闪店已在台北信义A8一楼开幕,能够体验到所需要的美妆产品,预计会开到2021上半年,消费满赠,还有超精致爱马仕丝巾编成的手链、小香水等多款精品级满额礼让你带回家!

JIMMY CHOO

许多女孩们的梦幻婚鞋JIMMY CHOO,也跟上爱马仕的脚步,在今年三月开卖JIMMY CHOO BEAUTY系列商品,除了之前的香水系列之外,这次推出的彩妆还包含女孩化妆包必备的唇膏及指甲油,灵感复制高跟鞋的超细鞋跟,特别的是唇膏膏体,拥有精致蛇纹浮雕,外壳底下还有金球装饰,尽显高级奢华感,可惜目前没有贩售,只能找代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