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SABON 2020圣诞胡桃钳幻游系列,用李子、玫瑰、牡丹打造糖梅仙子的轻柔香气,必买8大商品推荐

SABON 2020圣诞系列的灵感来自历久弥新的童话胡桃钳,以梅李、玫瑰与牡丹诠释高雅空灵的糖梅仙子香气,编织出一系列令人感到幸福的商品,全系列19个品项2020/11/4正式开卖!

梦幻香甜的胡桃钳

有别于以圣诞系列的木质香气,SABON 2020圣诞系列以胡桃钳故事中灵魂人物-糖梅仙子为灵感,利用香气创造其空灵高贵、飘渺优雅的气质。由凛冬中梅李果香为序曲,迎来牡丹及玫瑰,诠释糖梅仙子温柔从容与空灵飘渺的样貌,而尾韵则以麝香与檀香木颂赞糖梅仙子的温暖淡定。不同香气绵延堆叠,刻划出糖梅仙子优雅绰约的剪影,并为胡桃钳幻境留下惊喜欢愉的感受。

前调-小荳蔻、佛手柑、李子

中调-铃兰、玫瑰、牡丹

后调-麝香、檀香、雪松木

必买8样推荐

今年的包装设计融合巴洛克元素与华丽的古典芭蕾舞团风格,所有礼物以深邃迷人的衬纸与丝光缎带包装,收到一定会倍感惊喜!全系列品项多达19样,这里精选出8款推荐。推荐1.2020胡桃钳幻游倒数月历

承载着胡桃钳幻游的欢愉与爱,24格礼物可以天天在惊喜中倒数过耶诞。当中更通通是SABON最受欢迎的明星商品,连超人气脸部新品二合一脸部纯净磨砂膏15ml、复活草纯净死海泥面膜30ml都在里头!

内容:

1. SABON经典沐浴油50ml/

2.玫瑰浴盐30g/

3.玫瑰茶语护手霜10ml条装/

4.以色列绿玫瑰三合一修护发膜15ml/

5.复活草纯净死海泥面膜30ml条装/

6.以色列绿玫瑰丝绸身体乳液30ml条装/

7.SABON经典护手霜30ml条装/

8.以色列绿玫瑰身体磨砂膏60g/

9.以色列绿玫瑰沐浴油50ml PET瓶/

10.亚麻花语织物香氛喷雾 50ml/

11.死海晶矿光采焕颜三效泥面膜10ml/

12.以色列绿玫瑰棕榈油香氛皂 25g/

13.以色列绿玫瑰极润护手霜30ml/

14.白茶身体乳液15ml/1

5.樟木薄荷极润护足霜15ml/

16.宣言系列香水-以色列绿玫瑰8ml/

17.蒟蒻洁颜海棉/

18.以色列绿玫瑰经典洗发乳50ml/

19.去角质丝滑焕手霜30ml 条装/

20. 茉莉花语棕榈油香氛皂25g/

21.茉莉花语护手霜10ml条装/

22.二合一脸部纯净磨砂膏15ml-薄荷/

23.茉莉花语沐浴油50ml (PET瓶)/

24.SABON经典身体磨砂膏60g。

文章源: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perfume-and-nails/53249?atcr=9e9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