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秋冬唇彩趋势,自然少不了浓郁滑顺的唇釉啦!搭配上热度持续发烧的奶茶色系,激嫩又显白、更能为秋冬穿搭画龙点睛,增添气质女人味!以下5款不能错过的热议唇釉精选,云雾唇釉一用就沦陷、可可奶茶色黄皮能驾驭!

2020唇釉推荐1:NARS 限量云雾唇诱系列 #THRUST

NARS今年秋天新登场的云雾唇釉,让人一用就沦陷!打破雾面唇妆干涩、起皮的刻板印象,拥有绵密又服贴的奶霜质地,来回涂抹不乾不黏。搭配上精巧的斜角刷头,让每次涂抹唇瓣都滑顺到像是抹奶油。

裸棕奶茶色的#THRUST,是黄肌也能驾驭的裸土调,不干也不显唇纹,就算酒醉微醺大笑,嘴唇的性感度也依旧不打折扣、辣爆!#PIN UP则是韩妞人手一支的爆款热门色!相比NARS明星唇色MONA在温柔几分,是秋冬必收的神仙美色。

云雾唇釉不结块又浓郁,更拥有棉花糖的柔软质感,用指腹轻轻揉开唇釉,就能轻松做出唯美的渐层柔晕感。因此也适合双色叠加或作为颊彩霜唷!

2020唇釉推荐2:Giorgio Armani 奢华丝绒订制唇萃#208

GA经典红管奢华丝绒订制唇萃,自讨论度爆棚的复古玫瑰系列之后,今年秋冬更再度带来崭新色选威尼斯系列。以日落MLBB作灵感延伸,让妆容彷彿套上复古滤镜的色调,气质、百搭又显白,韩国亮相同时是刮起一阵话题热度呢!

#208 是夕阳余晖般的脏橘色。薄擦透著几分烟燻感,不张扬又浪漫;厚擦则让泰奶的橘调感张扬许多,较适合欧美气势妆容。

Giorgio Armani 奢华丝绒订制唇萃 威尼斯系列

2020唇釉推荐3:SUQQU 晶采柔艳唇釉 #F06绢染

SUQQU秋天全新唇釉,拥有#FOG(雾光) 和 #GLOW(润光) 双质地,并搭配上好勾勒取量的扁平式短毛刷头,与呼应唇妆质感的磨砂/光面设计,为系列唇釉带来洗练高级的精品感。

雾面唇釉更圈粉不少偏爱光感唇彩的日妞呢!慕斯般质地,刚涂抹时滑顺轻盈,但稍待油质挥发后会形成一层薄膜,让颜色完美服贴唇瓣,颜色均匀又不显纹路,就像是涂在嘴上的行动女性贺尔蒙,任谁看了都不由自主迷恋。

左:SUQQU 晶采柔艳唇釉 (雾光) #04 + #05 右:SUQQU 晶采柔艳唇釉 (雾光) #04

色调上,承袭著日系品牌独有的知性、大人感。#F06绢染是人见人爱的奶茶棕,能衬出皮肤的白皙剔透感,百搭又绝美;#04华霜是经典的玫瑰奶茶色,能为妆容添上女人味与柔美气息。

SUQQU 晶采柔艳唇釉 雾光/润光

2020唇釉推荐4:CHANEL香奈儿 超炫耀釉光唇萃 #63

香奈儿釉光唇萃,连许玮宁都指名爱用!它巧妙的结合了持久不掉色和保湿润泽两个看似冲突的重点,细致的乳霜质地,甚至不用擦护唇膏单擦它,就能拥有十足Q弹水嫩、棉柔又高显色的高级唇妆。

#63 极致奶霜藕粉,是让人一看就恋爱的可可奶霜色调!厚涂棕色调多一些,双唇看起来浓郁可口;薄擦透出一点原生唇色,看起来柔嫩又添气色,举手投足都散发超撩人的心机魅力。

CHANEL香奈儿 超炫耀釉光唇萃

2020唇釉推荐5:I'M MEME 我爱心机水雾唇萃

迎接初秋,最懂女孩、最会调色的I'M MEME再度出击!让人赞誉不绝的水雾唇萃,以充满温度的日晒果豆色为灵感,调配5款可口新色。妆效是介于水与雾之间,兼具保湿与柔雾感,涂上后如欧蕾奶泡般轻柔地与唇贴合,不容易显唇纹又浓郁显色。

#010肉桂豆欧蕾,超百搭、编辑一上唇就被迷晕!带些微醺感的枫叶红棕,不仅黄肌也能驾驭,还能衬托出皮肤的剔透感;喜欢个性裸妆的女孩,则错过#007可可豆欧蕾,刚刚好的土调中带些乾燥乾燥裸粉,不会有病态感,还能让你气场爆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