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丽彩妆爱马仕唇膏2020秋冬限定新色曝光!绝美干燥玫瑰色系让人太想收,还有超梦幻24色口红礼盒

爱马仕口红(Rouge Hermès)今年推出让不少美妆迷为之疯狂,2020秋冬的限定色以干燥玫瑰色系为主想必又会再掀起一波讨论!竟然还有24色口红礼盒。

秋冬限定色曝光

爱马仕唇膏(Rouge Hermès)2020秋冬限定新色。

爱马仕唇膏2020年三月推出时,除了常态色之外,也规划好每半年会推出三个限定色。而2020年秋冬限定新色终于来了!这次锁定在最实用百搭的干燥玫瑰色系,用深浅三色来呼应秋冬大自然的氛围,光看就美到让人好心动。三色中有两色是缎光、一色是哑光。

三色实拍。#45 Rose Ombre

2020 秋冬限量版ROUGE HERMèS爱马仕唇妆系列#45 ROSE OMBRé缎光暗影玫瑰调

缎光质地,暗影玫瑰色让人想起玫瑰木玫瑰木和上蜡红木的颜色,低调内敛,是带有平静感、擦了会让人觉得幸福的颜色。

#45试色#32 Rose Pomet

2020秋冬限量版ROUGE HERMèS爱马仕唇妆系列#32 ROSE POMMETTE缎光胭脂玫瑰调

缎光质地,明亮而生动的胭脂玫瑰色,就像被太阳照亮的野玫瑰。

#32试色#54 Rose Nuit

2020秋冬限量版ROUGE HERMÈS爱马仕唇妆系列#ROSE NUIT哑光夜蓝玫瑰调

雾面哑光质地,一种如天鹅绒般柔和而深邃的玫瑰调,犹如星空下稍呈蓝调的映像。

#54试色马上看2020秋冬限定色开箱试色影片:

圣诞唇膏礼盒组

另外,爱马仕也将在2020圣诞节推出钢琴24色唇彩礼盒Piano 24 Colors,里头一口气囊括Rouge Hermès现有的缎光口红14色、哑光口红10色。24种颜色也呼应了爱马仕在巴黎福宝大道历史悠久的旗舰店地址(24 faubourg Saint- Honoré)。

爱马仕 Rouge Hermès 钢琴24色唇彩礼盒

随著钢琴24色唇彩礼盒面世,爱马仕彩妆为唇妆系列增添了别具一格的音符,犹如色彩的琴马。琴马是钢琴机械装置中不可或缺的零件,介乎琴键和琴槌之间,有它才能弹琴。而彩妆就像音乐,重要的是诠释的手法。让日常的彩妆动作成为高超的手艺,钢琴24色唇彩礼盒就让大家能尽情弹奏自己的个性与风格。

礼盒本身是极致的爱马仕风格,前所未见的盒装尺寸,88.3*11*3.7公分。打开后,拥有黑、白、金撞色设计的口红管身一字排开,就像钢琴琴键一般。装在经典的爱马仕橘色礼盒中,梦幻程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