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即将来临的年终圣诞佳节,SEPHORA隆重展开Sephora Power Of Gifting,一系列2020圣诞限量热腾腾上架了!这个时候真的就是入手护肤彩妆品的最好是时刻了,各大品牌都会把爆款美妆、人气护肤品和最新产品组合成限量礼盒,我们还能以最实惠的价格拥有它们呢!这么值得的优惠,购物精怎么能错过,一起来跟着把购物车填满吧!

可爱的人要放进心里,漂亮的东西要买到手里!

小资女们和多金贵妇们,都注意!SEPHORA官网上已经把一系列圣诞限量组合分为RM100,RM150,RM200,RM250类别,让我们更方便更轻松跟着自己的预算来下单,把心头好买到手。

UNDER RM100

一百块以下能买的礼盒也太多了吧!SEPHORA自家为圣诞推出的Wild Wishes系列几乎都买得到,还有Origins 5入面膜组合,STILA闪亮液态眼影组,FIRST AID BEAUTY洗脸霜+修复霜,Mario Badescu护肤组等等!多买几组也不会心疼!

私心推荐!

BECCA最新与Barbie Ferreira的联名系列竟然RM100有找!包括3色唇蜜也才RM92,粉色限量包装的迷你小飞碟高光RM99很好入手!

UNDER RM150

RM150以下的礼盒有HUDA BEAUTY 9宫格眼影盘+雾面唇釉,SIGMA化妆刷组,SMASHBOX妆前组,FENTY BEAUTY 2入唇彩,STILA眼唇彩妆组等。值得一提的是MAC 3入子弹唇膏和MAC 3入唇釉组合都会送银色化妆包哦!

私心推荐!

ZOEVA家的眼影盘除了名配色好,粉质佳,而且价格比很多大牌便宜,CP值爆表!这盘Share Your Radiance Set(RM115)从闪亮的酒红色外盒就特别有佳节气氛,里面的6色眼影尤其是两颗亮粉,很适合用来打造圣诞眼妆。

UNDER RM200

预算宽裕一点的来看看,这些组合包含更多种类和数量,如GLOW RECIPE光泽肌护肤组,BECCA 3入高光盘,Origins天生丽质粉美肌护肤组等。另外也有能打造更完整妆容的彩妆组,如BENEFIT COSMETICS派对彩妆组,MAKE UP FOR EVER基础定妆组,这样买比分开买单品更划算。

私心推荐!

CLINIQUE家的花漾腮红真心好用,颜色好看,粉质细致,现在更有两款3色腮红盘,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RM190就能入手3个最热门的腮红色,是不是超满足的。

UNDER RM250

这个类别的圣诞礼盒更加狂,品相更加丰富!不到RM250就能买到全套护肤品如FRESH早晚保湿组(有正装玫瑰化妆水!),TATCHA零毛孔组,FIRST AID BEAUTY 5入护肤组等。

而美妆品也很烧,比如ESTEE LAUDER唇彩礼盒就有多达5支热门色唇膏,MARC JACOBS BEAUTY樱桃美妆礼盒(还送可爱的红色圆包包!),TARTE 9宫格眼影盘X 3(RM235)跟闺蜜凑单的话,一人不到RM100就能拥有一盘实用的眼影盘了!

私心推荐!

人人梦寐以求的JO MALONE香氛系列,RM220就能让你一次拥有香水,沐浴乳和香体膏,,体验最奢华极致的香氛之旅,全天散发迷人的香味。

SEPHORA也为各位准备了独家礼物,不管是在实体店或者官网下单,凡消费满RM350就会送你一组6样的礼盒呢!这个圣诞惊喜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