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黑皮如何穿衣才显白?”这个问题绝对是大部分黄黑皮姐妹想问的。

加上快要入冬了,大家的衣服搭配也逐渐失去了色彩。黄黑皮姐妹们就更难了。

这段时间拉拉的后台也经常收到妹子们的求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黄黑皮姐妹在秋冬如何穿衣才能更显白吧。

首先,我们要分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肤色。因为很多姐妹其实并不太能辨别自己的肤色属于哪种。

而清楚自己的肤色也能为之后的衣服挑选提供帮助。那么我们要先来认一认自己的肤色属于什么色调。

皮肤的基本色调有三种:冷色调,暖色调,中性色调。最常见的辨别方法就是看血管颜色。

伸出你的手腕,在自然光下血管分布里蓝色、紫色多的是冷皮。绿色偏多的就是暖皮。而两种颜色都有,分布也比较均匀的就是中性皮。

再观察自己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适合穿橙色、米色、大地色、棕色等暖色调衣服的是暖皮。

适合穿蓝色、紫色、灰色、纯白、黑色等冷色调衣服的是冷皮。

如果还是不能断定自己是什么肤色,那就再看看首饰盒里是金色首饰多还是银色首饰多。适合带金色首饰的是暖皮,适合银色的是冷皮。

如果感觉自己什么颜色都适合,那大概率就是中性皮了。

不过大家要记得观察皮肤时不能只看脸上的肤色,手臂、大腿、脖子的肤色我们都要观察,这样辨别出来的肤色才比较准确。

现在,大家是不是对自己的肤色有了大致了解啦,那我们就继续说关于黄黑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因为皮肤不单只有色调,每个色调里还会细分成很多种。就像黄皮里面也是分黄一白、二白和三白的,白皮里面也是有肤色偏深的小麦色。

所以即使测试测出来应该属于冷色调肌肤的妹子,也是有可能出现黄黑皮的哦。

而黄黑皮的通病就是肤色不够透亮,容易暗沉,一旦衣服选错就会让本就不出彩的肤色雪上加霜。

所以黄黑皮在追求穿衣显白的同时,更应该侧重通过穿搭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更有气质。

不管你是冷调还是暖调的黄黑皮,下面这4种颜色都尽量能避就避,不仅不显白,而且还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憔悴。

卡其色是一种非常经典耐看的颜色,因为它百搭高级,所以很多大衣和风衣都会采用这种颜色。

但由于卡其色是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本身色调偏暗,饱和度也不高,仔细看甚至会觉得和黄土的颜色有点相似......

特别是暖调黄黑皮穿卡其色,简直就是重灾区。

同理,焦糖色也是建议不穿的。焦糖色又称太妃糖色,是由咖啡色、红色和橘色调和而成的,是公认的秋冬高级色系。

但焦糖色的色调偏暖还带红棕调,搭配不好、不通过妆容提升气色,就会非常显老。

白皮穿确实好看,但在黄黑皮这比较灾难了,特别是色调偏浓郁,绝对别尝试。

裸色其实是非常温柔高贵的一种颜色,在很多秀场都能看到裸色晚礼服的身影。

冷白皮是非常适合穿裸色的,但如果皮肤是暖调的,那么裸色绝对是灾难中的灾难。即使是黄一白也会被裸色衬的皮肤暗黄了几分。

因为这个颜色实在是太接近肤色了,黄皮妹子穿裸色会和衣服融为一体,显得脸蜡黄,好像生病了一样。

粉色大家都懂吧,如果不是走欧美美黑路线的。黄黑皮姐妹都尽量远离这个颜色,特别是玫红色,绝对绝对不能碰。

不管是藕粉色还是玫红色,黄黑皮都很难驾驭的了这个色系。如果实在是很喜欢粉色,那就要选饱和度很低的肉粉色、灰粉色。

再搭配白色内搭,这样的组合能让人看起来非常温柔很有气质,是很不错的搭配。

所以大家发现了没有,越是接近肤色的颜色越是不好驾驭。衣服本身颜色太接近肤色就会让整个人和衣服融为一体,显得气色很差。

而那些饱和度太高的荧光色只有少数人能驾驭,普通人真的hold不住。我们普通黄黑皮能保持穿衣不显黑就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