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日一杯、喝出老饕嘴的资深咖啡控吗?那有新口味上线一定要试试!莱尔富推出最新的埃塞俄比亚古吉精品咖啡,中深焙的浓郁香气,搭配花香、果香、伯爵红茶三种不同温层风味,顺口回甘,是大人的味道啊,莱尔富咖啡越来越强了!现在还有第二杯半价活动,快用铜板价享用高档咖啡!香气三重奏!

花香前调x轻盈柑橘中调x红茶尾韵,香甜回甘,微酸不苦超顺口

想喝好咖啡,不用再忍受贵桑桑的价格,超商精品咖啡口感就很优秀。尤其莱尔富这次采用的古吉产区咖啡豆,是埃塞俄比亚最受瞩目的咖啡新人王;难怪上市消息一出,老饕们都蠢蠢欲动!

一杯好咖啡就像顶级香水,香气会有前、中、后调的细腻转变,随著不同温层变化各具风味。小编抢先试喝莱尔富古吉精品咖啡,初入口时,淡雅的咖啡花香乘著热气氤氳而上,伴随糖蜜香气;微微降温后,轻盈的橙香、葡萄柚等柑橘风味蹦跳而出,明亮的酸质口感让人为之一振!静置一阵子再品尝,忽地转变为Earl Grey伯爵茶香气,鼻息间洋溢清雅余韵,入喉回甘。有别于一般黑咖啡的苦涩,古吉咖啡非常顺口,丰富的三层风味舒适开启新的一天,好疗愈!

内行人都懂它的好,埃塞俄比亚古吉咖啡,得天独厚环境孕育顶级风味。

埃塞俄比亚的咖啡豆一向很受欢迎,除了高人气的耶加雪菲、西达摩等产区外,内行人都知道新兴古吉产区更是表现不俗!当地肥沃的红棕色火山土壤,来自于周边林木枯萎的落叶、植物残根化身天然肥料,得天独厚的有机物质生态,孕育出一个个独具风味的咖啡豆。轻柔的果酸口感掳获所有老饕的心,以黑马之姿逆袭上位,进入咖啡名人堂。

莱尔富此次选用的咖啡豆,除全数产自古吉咖啡单一产区外,在CQI评价中更高达83.83分,绝对是品质经的起考验的精品好咖啡。此批咖啡豆处理流程中有独自编码的干燥床,更采取非洲成本更加高昂的水洗处理法,彻底洗净咖啡豆杂质,香味更纯粹!如此专业又严谨的品质管理,才能在亲民的超商中打造出顶级咖啡风味啊,美式派or拿铁派?古吉咖啡都有得选!拿铁奶香浓而不腻

你是懂喝黑咖啡的美式派,还是没有奶香不行的拿铁派呢?这次莱尔富古吉咖啡一口气推出两种款式,精品美式能尽情品尝咖啡豆的花香、柑橘、红茶三层次风味,搭配甜点最合拍;而精品拿铁则搭配光泉牛奶,交织出红茶拿铁般的香醇清新,佐以一丝橙香酸甜,让奶香浓而不腻,新奇口感绝对能带给拿铁控们惊喜!而且杯身还是黑色大理石纹路,拿在手上时髦爆棚!午间工作时光,一口古吉咖啡、一口点心,办公室秒变咖啡厅,心情都轻松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