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栋旭、赵宝儿与金汎所主演的tvN奇幻爱情剧《九尾狐传》近期也正在热播中,紧凑精彩又新颖的人狐故事,在收视率以及观看后的评语也获得不错的反响。

而演员李栋旭更成为了韩国影视圈中首位男版狐妖,从颜值、气质以及利落的武打动作戏也完美演绎了魅惑的“千年狐妖”。此刻狐妖“李砚”还成了李栋旭在历代作品中的代表角色之一。

让大家沉浸“狐妖李砚”李栋旭的魅力时,却无意被他的个人兴趣有点萌倒了!

帅气又带点小傲娇的他最大的兴趣是待在家用手机看美剧,最爱吃的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对于薄荷巧克力冰淇林狐妖李栋旭完全是迷恋,对它爱得五体投地,甚至还一大清早空腹就会直接吃呢!

虽然被弟弟李朗金汎吐槽:薄荷巧克力冰淇林就是撒隆巴斯膏药与巧克力的组合,但没想到李砚李栋旭的挚爱冰淇林竟然是来自这个牌子!

#狐妖李栋旭最爱薄荷巧克力冰淇林 #是这个牌子

在第一集的《九尾狐传》除了可以看到李栋旭的豪华阁楼,也能看到他的冰箱趸了满满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林。虽然他的“管家”具兽医叮嘱他一定要吃了早餐才吃冰淇林,但wuli傲娇狐妖还是抵挡不了薄巧冰淇林的魅力啦!

只要狐妖李栋旭要,薄荷巧克力冰淇林就必须要出现!

而剧中出现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林是来自韩国大型连锁超市Emart旗下的品牌“Peacock”。品牌Peacock是以袋装即食为主,自从面世以来,也深受不少消费者喜爱,其中的甜品系列更受到了吃货们的青睐呢!

不过最厉害的是李栋旭爱吃的这款薄荷巧克力冰淇林,竟然还是低卡路里呢!

品牌Peacock的YOLOW薄荷巧克力冰淇林有着凉爽又入口即化的薄荷冰淇林配上甜甜的巧克力脆片,这清爽口感的组合总是有一股无法自拔的魅力。

474ml的一小桶冰淇林,一手一挖吃下去,而且也不怕长胖、长肉,因为这款薄荷巧克力冰淇林只有250kcal的低卡路里。这也难怪爱吃薄巧的OPPA还能拥有完美健硕的身材呢!

这下子可以无负担又能尽情地享受薄巧冰淇林啦!

除了YOLOW薄荷巧克力冰淇林有着250低卡路里之外,其他口味包括了草莓、巧克力、香草和抹茶等的包装上都会标明着拥有多少卡路里,大家都可以放心地大吃YOLOW冰淇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