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耳环的款式很多,选择能够搭配自己款式的就行。不过除了款式之外,耳环的形状也很多,耳环的形状不想款式可以自己随便选,形状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进行选择。今天就来教大家根据脸型进行耳环的选择。

一、圆脸

圆脸的妹子因为脸型比较圆看起来比较显胖,所以选择耳环的时候尽量选择流苏、流线、水滴型、小巧款式,大耳饰和圆形的尽量不要选择,会显得脸更圆。像直线类型的耳环会拉长我们的脸型,流苏的耳环能够看起来轻盈有气质。倒三角的耳环可以平衡脸型,让脸的比例看上去更好。还有精致且小的耳环看起来更有气质。

唐顿西洋古董宫廷回流耳环

推荐理由:

近几年复古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复古的妆容搭配复古的耳环,大气温柔。这些耳环都是古着孤品,由店主人肉带回。Vintage的价值其实就在品质,不在材质,而这些耳环可以的款式也很多,比较偏小清新,可以根据妆容进行搭配。

唐顿西洋古董古着耳环

推荐理由:

花卉珍珠的耳环,能让气质变得比较温柔高贵,喜欢这种气质的妹子可以尝试。Vintage大多都是孤品,对于不喜欢现代工业流水线的产品来说是很值得挑选的。这些耳环也比较适合圆脸的妹子。

二、长脸

长脸的妹子要避开细长的耳环,因为这样可以让脸变得更长。但是扇形、圆形、大耳饰,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些可以避免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更长,选择耳环的时候可以选择视觉中心比较上面的,这样可以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脸颊的地方忽略到脸长的事实。

唐顿古董珍珠古着耳夹

推荐理由:

不少没有耳洞的妹子都很苦恼,辛亏发明除了耳夹款的耳环。这些耳环都比较小巧。耳钉虽然小,但是戴起来还是很迷人的,而且没有长耳环那些那么的重,可以为我们减少不少重量,这些古着孤品也有着不同现代工艺品的气息。

三、方脸

方脸的妹子的脸型看上去比较锋利中性,这种脸型不够温柔,所以在选择耳环方面要避开锋利十足的三角形的耳环,但是像水滴形的耳环就挺适合方脸,这种耳环能够柔和修饰脸型,还有流行型这种百搭的耳环也是很不错的。今年比较流行的不规则耳环也能够拯救方脸,活泼灵动可以减少对脸型的关注。

唐顿西洋古董金色复古耳夹

推荐理由:

戴腻了银色的耳环,偶尔换换贵气十足的金色的复古耳夹也是另有一番滋味。有时候穿礼服的时候不知道选什么饰品,其实复古的饰品是很不错的选择,总是带有一番风情,搭配复古大卷是很好的风景线了。

文章源:https://www.idaban.cn/detail/877363715566517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