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超哥。

十一黄金周启动倒计时,你们想好带上哪几套美美的出游装去迎接这个浪漫的假期了吗?

打算出远门游山玩水的哒Lin们,强烈建议首选“薄外套+裙子”的方案,既能预防这个季节突如其来的温差,又能满足旅行途中各种漂亮pose的拍照需求。

秋感开衫是应季出门必备,裙子又能保留夏天的活力与仙气,这种组合的搭配方案超级丰富多样,耐看指数100%!

也是海报里的流行趋势之一,适合各种场合,展现不同的气质风格,作为度假穿搭当然没问题。

在温度捉摸不定的秋天,出门随手抓起一件小外套,就能跟你衣柜里的任何一条裙子组CP,又保暖又时髦,是最适合初秋时节的搭配方案没错了!

秋天能选择的外套种类还是蛮多的,长的短的,厚的薄的,根据你所在城市的气候温度去选择,夹克有型,针织软糯,西装大气。

打算去广东、三亚一带旅行的姑娘们,只需备一件薄薄的棉麻衬衫外套就OK了,吊带裙做打底,脱下就是性感辣妹!

开衫式衬衣最大的好处就在于既可以单穿,也能当防晒外套,内搭小裙子好看到飞起。

像江浙地区温度还算平和,不冷不热正舒服,薄针织安排安排!

如果定了中部城市的旅行计划,这个季节还是建议可以多备一些厚度适中的牛仔夹克、休闲款西服之类。

这类中性风外套材质硬挺,版型显瘦,能够中和掉很多一眼看上去就难驾驭的花哨小裙子,化腐朽为神奇,日常也能穿。

已经跃跃欲试要去感受一把大西北、大东北的高纬度风光,那么轻便型的薄外套就不太实用了。长风衣值得拥有!

如果不想带太厚的外套加重行李负担,在昼夜温差特别大的地区,抗风性强又遮腿又百搭的风衣就显得无比重要了。

盘点完“外套”选择攻略,是时候展现适合当下时节的最美“薄外套+裙子”了。

想要达到显瘦+青春感的旅拍效果,最简单的莫过于一件牛仔夹克、一条碎花裙的组合了。

夹克型外套得益于短、收腰、有版有型,尤其是跟牛仔面料的结合,能够放大身材优势,凹出较好的上下比例。

浅色牛仔外套,带有春夏气息,搭配一些紧身、相对高级感的裙子,也不会显得太突兀。

现在的潮流款,都做得比较短,外套长度大概到腰部,更显年轻活泼,搭配的裙子种类也更多些。

还有跳脱大众款式的磨毛工艺,做旧的感觉独具复古味道。

亮色系的牛仔夹克,要不要试试?搭配浅底暗色碎花的小裙子也很时髦哦!

除了牛仔,秋季专属的皮衣,也是时候拿出来炫酷一把了。我发现这种黑色皮衣夹克,跟再复杂的碎花裙都是绝配,奶酷少女范儿呼之欲出。

当然对于上半身较胖的女生而言,皮衣就没有牛仔外套那么友好了。即便是体型偏瘦,也尽量选合身款式,否则膨胀感无疑。

稍微大一号剩下的就是土,而不是酷了。

不穿针织衫的秋天,怎么能算过了一个完美的秋天呢?你想要的温柔,慵懒,女人味,岁月静好,就差一套“针织开衫+裙子”的造型了。

针织衫的厚度是最好调节的,南北通杀。超薄款看着跟防晒衫差不多,加厚就变成保暖毛外套,搭配不同颜色的裙子,就有不同季节的气息。

现在比较适合这种不厚不薄的短针织,纯色系特别温柔感,内搭浅调的印花连衣裙,整体看上去就很韩系,软妹子们的最爱。

在气候适宜的城市旅游,搭配一条简简单单的素色直筒长裙,既舒服又好穿,与秋日的美好相融。

如果你想要热烈感强一些,内搭的小裙子可大胆尝试更亮丽的颜色。

当然带有鲜艳花色的裙子就更有看头了,配合针织开衫,能够打破以上的中规中矩美,集知性和活力于一体。

还有一种以套装形式出现的“针织衫+针织裙”,相对来说比较正式大气些,推荐喜欢小香风的MM入手,做日常职场穿搭还不错。

不过如果搭配的是百褶短裙,就很少女感哦,学院风针织套装也是今年初秋的流行趋势之一。

就算你的衣柜里没有多少正儿八经的职场正装,也一定不想错过一件西装的召唤。因为西装,可不仅仅是上班才能穿!

万万没想到,原本老气横秋的黑色西装,搭配仙女裙后也能瞬间温柔爆表。

西装能否穿出彩,很大程度上是由下半身的单品决定的。西装的风格属性已经固定了,但裙子却可以千变万化。

配个小清新的裙子能够压住西装的老干部气息,也难怪大家变着法儿地赶时髦。

反之,正式感的西服又能平衡大碎花裙带来的视觉刺激,可谓一举两得的组合。

不过选对好看的西装也是关键所在。短款和长款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如果本身气场不足,最好避免大女人款式的长西装,修身小西服就很OK了。

我自留的两款不同风格的西装。近期最爱的勋章款,用的是春夏时节的面料,舒服极了!

知性Lady出街装,超Chic的英伦风休闲小西装,配了腰带,内搭长款小白裙,巨洋气。

夏天的裙子先别急着收,搭上你所有的秋季小外套,每天都能穿出新花样,无论是职场通勤,日常出街,还是奔向诗和远方,都能纳入你的初秋穿搭日程表里。好看,没话说!

附上一个连化妆时间都在忘我工作的超哥。

每天和同事们聊各项工作,玩的时候聊,喝酒聊吃饭聊见面聊,已经是完全的常态……停不下来的工作……没有工作的话真的是废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