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糖们,国庆过完全国都差不多陆陆续续正式入秋啦!

大家秋装是不是也要赶紧买起来了呀,总不能真等到大降温那天发现没衣服穿吧!

秋天欧欧个人特别喜欢的就是针织衫,温柔软糯,柔软贴身,保暖又好看,而且既能直接外穿又能做内搭,性价比也高。

最近欧欧就发现了一款蛮有设计感的针织衫,一眼就对上,难得有这么好看有眼缘的针织打底。

欧欧当即就自入了一件黑色,搭配了一条波点半裙,优雅又温柔,我自己都喜欢哈哈哈。

越看越好看,打算天冷就经常这么穿呢!

等厦门再冷一点到冬天,直接再搭配一件大衣等外套就可以啦。

不仅好看,之所以决定推荐给大家,质量欧欧也是把关过的。

柔软贴身一点都不扎,而且面料里面还含有羊毛成分,上身还有点小保暖。

一件好的衣服,穿着舒服是最重要的。

市面上一般的针织开衫,摸着不舒服,穿着更扎肉,怎一个难受了得。

但这件针织开衫,它采用了超细腻柔软的六羊毛面料,由6%羊毛成分混合聚酯纤维、睛纶等制成。

加上高密度纺织技术,有着不输棉质的细密程度。

不仅摸起来柔润舒服,穿上身更是软糯亲肤,质感特别好,既温暖又好看。

贴身穿都没问题,在胳膊上摩擦也丝毫没有扎肉或粗糙的感觉,用力也不会泛红。

每次穿着在身上,都有种被幸福包裹住的感觉,让人完全不舍得脱下来~

而且,这种面料的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一件足够穿上好几年。

看看,就连领口、袖口等地方弹力都很不错,长期穿脱、拉扯也不容易变形。

关键是还不容易起球,对于忙碌的职场上班族来说,好打理的面料,才更容易穿出质感呀。

除了舒服,这件针织开衫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超显瘦的版型设计——西装小翻领。

要知道,V领是公认的显瘦领型,能使脖子显修长、脸型显小,是大脸和短脖子的福音。

而西装领结合了V领、翻领和接驳领元素,不仅能从视觉上美化脸型和颈线,还能提升美感和气质。

不信来对比一下,V领的针织开衫,好看但不够精致。

换上这件西装小翻领开衫后,瞬间精气神提起来了,显得精致许多,上身效果谁穿谁知道。

而且,市面上一些V领针织衫做得太大容易走光,更会穿着穿着就松垮了。

这件针织开衫的西装领口设计,不大不小刚刚好,既能充分修饰脸型和肩颈曲线,又不过分低胸。

除此之外,整体的剪裁也具有大牌风范,看起来与普通开衫没区别,一上身却能感受到惊喜。

直筒的版型,不会很宽松也不会很贴身,对稍微有点肉肉的妹纸也很友好。

肩部微微下落的设计,大大修饰了肩部线条,不会穿出虎背熊腰的既视感。

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袖口和衣摆有一圈花瓣边点缀,瞬间增添一股温柔韵味~

同时,袖口处还带有轻微收紧,能让你显露出最纤细的手腕部位,达到肉眼显瘦的效果。

老佛爷Karl说过,“有些东西永远都不会过时,牛仔裤,白衬衫与一件小香外套。”

其实针织开衫也是,它的包容性很强,可以平衡多种穿衣风格,一件能穿春、秋、冬三季。

既能外搭又能内穿。

像现在这个气温,单穿正好,欧欧比较推荐开衫+长裙,不费心思又很妥帖,轻松穿出好气质。

当然搭配裤子也是OK的。

欧欧这次给大家选了6种颜色,都是比较秋冬的颜色,闭眼选都不出错。

复古焦糖色:

非常温柔的一种颜色,暖融融的感觉很适合秋冬,穿上身非常亮眼,有女人味儿。

经典黑色:

最经典百搭的颜色,几乎所有女生都会下单,显瘦藏肉度MAX,无论与什么衣服都能搭配。

温柔浅卡其:

这个颜色,上身瞬间让你变得温婉可人,而且会让你看起来更白皙,十分优雅高级。

亮丽藏蓝色:

这是很亮丽的一款颜色,非常适合白皮的妹子,既能搭出日系的甜美,又能营造法式优雅。

知性白色:

想打造季节感的穿搭,这个色块也是不能少的,它会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形象,又飒又美。

清新芥末黄:

最后这个芥末黄我要墙裂安利,自然清爽,想要搭出少女感的一定要选它!选它!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