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放假开心到飞起来。秋天大多数穿搭都给大家推了,大家可以往前翻历史记录。今天再来看一期颜色穿搭,去年冬天不久牛油果绿很火嘛,今年秋冬这个颜色还没消停哦,而且各种不同的绿可以打造秋冬更为时尚的look。

绿色最好穿的就是作为内搭,像你夏天买的绿色T恤或是薄薄的秋衣都可以作为秋天各种外套的内搭,尤其是深色系外套,显得清亮又有精气神。

也可以像下面博主一样,内搭的绿色衬衫和帽子相呼应,全身就用这一个色调,视觉感看起来很简约 但层次感的穿搭也更时尚。

除了内搭,当下可以外穿的绿色单品最多的就是针织开衫和卫衣,而且颜色也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亮,像草绿色以及芥末绿等几个明度不是很高的颜色特别适合秋天,沉稳又内敛的颜色特别显质感。大家估计最喜欢的就是和蓝色和黑色下装搭配。

绿色除了和蓝色牛仔裤搭配,还可以软糯的蓝色运动裤搭配,像下面一件普通绿色卫衣和蓝色运动裤,加上白边内搭和金色项链,整体时髦度就很高。

像下面两套绿色的look,一个接近军绿,另一个则更明快一点的牛油果,这两个颜色也是肤色最好驾驭的。

像这个绿色明度低,又有点灰色的调子,所以需要肤色白皙的人穿。

如果喜欢秋冬也打造明快清新的look,那就用绿色针织和白色牛仔裤搭配吧,这两个颜色不管在哪个季节相配,视觉感都是很舒服的。

穿一件简单的白衬衫,最时髦的可以搭件毛衣哈,除了别的颜色,这件芥末色就不错,简单的白衬衫也看起来时尚了不少。

平时喜欢穿彩色外套的的人,这个秋冬可以用绿色代替其它颜色哦,像是工装风类型的以及西装外套都可以,比起深色系,街头多了一抹绿色,不仅自己看着动人,别人的视觉也跟着敞亮了起来。内搭白色和黑色都行,偏浅色的绿可以搭配米白色 白色系列,偏深色的绿可以搭配黑色一类单品。

喜欢撞色的人,可以用其它小面积的颜色相撞哦,像下面这位博主绿色风衣配粉色包包就不错。

除了工装面料的单品,今年彩色皮革真的是很流行,倒是打破了黑色皮革一统街头的情景,绿色相对于其它颜色更经典长久。

另外在颜色上的搭配,除了和蓝色以及经典黑白色搭配,它和驼色系单品搭配可以打造更高的时髦度,而且也不同意撞衫,视觉给人轻熟又优雅的感觉。

要说绿色和哪一个颜色最显明艳,那一定是黄色,可以不必要亮黄,明度低的芥末黄也可以搭配,这组配色很活泼,其它的内搭就用灰色搭配好了。

绿色更高级的穿搭就是同色系,看下面这套,已经推过多次,几种相近的绿色搭配,配条白色长裤,整个look更有质感又显高级感。

下面这位麻豆的绿色混搭,就是轻佻活泼的视觉感了,最显朝气感的混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