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许多朋友都喜欢饭后吃水果,或是直接吃水果来当正餐,水果有着很好的减肥瘦身功效。但是,有些水果的热量是比较高的,不仅不能减肥反而还容易导致发胖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水果糖分高,热量高!

1.榴莲

榴莲有着“水果之王”的美称,对于喜欢吃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人间美味。不过,对于不爱吃榴莲的人来说,榴莲的味道还真是不好闻呢!虽然榴莲非常好吃并且还很补,但希望大家要知道的是,榴莲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吃一个榴莲就等于吃了几顿饭哦!所以,大家平常最好少吃榴莲。

2.牛油果

牛油果也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对于女性来说不仅能延缓衰老并且还能滋润肌肤和收缩毛孔,并且口感也非常好,与酸奶搭配一起吃超棒的!但是,牛油果的热量真心高,比榴莲还要高哦!一颗牛油果就等于三大碗米饭了!需要减肥或保持身材的朋友,还是别吃牛油果了。

3.大枣

大枣的糖分是非常高的,尤其是新疆大枣,那里的气候温差比较大,糖分也是特别高的。而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都是减肥的禁忌,所以,大枣也是一种很容易发胖的水果,吃多很容易长肉哦!小小个的大枣吃起来口感很好,一不小心就会吃很多,希望大家要忍住嘴。

4.菠萝蜜

菠萝蜜的热量和糖分都非常高,并且还是一种热性水果,吃太多容易引起湿热哦!其实,光看菠萝蜜流出来的汁液就知道了,非常粘手,可想而知糖分是有多高了。菠萝蜜吃多也容易长胖,减肥的朋友还是要少吃。

5.西瓜

西瓜水分充足并且口感又清甜,简直是夏季的必备水果。但是,西瓜的糖分是非常高的,吃多了很容易造成糖分摄取过多,从而促进脂肪的生成。所以,平常吃西瓜只吃一片就好,吃太多真的很容易发胖哦!最好避开晚上吃西瓜~

减肥期间最适合吃的水果:

番茄,猕猴桃,橙子,苹果,火龙果,番石榴等。这些水果糖分和热量都不高,真的很适合减肥哦!平常多吃一些也不需要担心会发胖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