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日晒是最容易造成皮肤敏感的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困扰?就是晒一下太阳、稍微运动一下,整个脸就变得超红,有时候还会刺疼!其实这就是紫外线的照射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还很有可能会产生细纹哦!所以在夏季不仅要每天涂防晒,晒后的修护产品也要备好来!

那么如何选择修复产品呢?首先,这种用在脸上的产品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比如我一直在用的这款优色林的舒安修复霜,它的年龄超过一个世纪了!源自德国,和la prairie是同一家集团的!还一起共享专利科技哦!而且它是由位于德国汉堡的全欧洲最大的皮肤科学研究中心研发出来的!多少年来,口碑一直都超好!

Eucerin优色林舒安修护霜50ml保湿补水修护肤滋润舒缓泛红中性肌

之前我使用过很多不同的修复霜,在效果方面当然都是有一定成效的,但肤感都没这款优色林舒安修复霜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一直回购它的原因了!这款产品的配方简单,完全不含酒精、香精!而且这款很适合中性到混油的皮肤,夏天用质地也非常的轻盈、易吸收、不油腻也不会搓泥!很快就能被吸收了!

在皮肤敏感的时候,灼热、刺痛还有紧绷的感觉真的很难捱!而这款修复霜是可以快速舒缓的!时间只需要2分钟!!因为他们使用了新型抗敏专利—symsitive,可以帮助我们降低神经末梢的敏感性,可以在两分钟之内快速缓解肌肤的疼痛!还能同时增强皮肤的防护能力!很适合像我这样家中常备,以备不时之需!

不过我们也不能等到皮肤出了问题之后再来舒缓修复啊,特别是敏感肌的妹子们,平常就要修护改善肌肤的屏障,增强皮肤的耐受性!不妨试一试这款优色林的舒安修复霜吧!它里面含有维他命B5和角鲨烷的成分,成分党们应该都不陌生吧!维他命B5可以帮助我们修复肌肤屏障、还能补水防护!角鲨烷可以帮我们加强修复表皮和天然保护膜!总之长期使用可以帮助我们建立皮肤的耐受性哦!

使用下来,这瓶优色林舒安修复霜真的很有用!而且它是真空按压瓶的设计,压泵设计很独特又好用!按嘴的地方每次用完都能自动恢复密封,真的好安全!我是会无限回购哒!

用了那么多风很大的敏感肌专用护肤品,老实说感觉都有点鸡肋,钱也花出去了。正在发愁之时就被朋友种草了这款优色林的舒安清润调理水,它没有任何的酒精色素,在皮肤敏感的时候使用了它一段时间,真的觉得很舒服,也没有任何黏黏的感觉,现在的皮肤状态都变得很稳定了。

那为什么它的效果会这么神奇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1.专家背书

优色林是德国的一个百年品牌,拥有欧洲最大的皮肤科学研究中心。每一款产品都会通过严谨一流的生产管理系统,用5年到7年的研发论证来生产。自从在美国上市以来,就成为了美国医学护肤品领域市场占有第一的品牌。和妮维雅、莱伯妮两大知名品牌同属德国的拜尔斯道夫集团,其中的专利科技也是共享的。

2.专利成分

它含有甘油葡糖苷的成分,除了敏感肌,日常肌肤也可以用它来护理。它能够强效保湿,帮助建立起肌肤的水润屏障,没有任何刺激。透明的质酸增强了补水保湿的功能,可以改善皮肤的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在,增加弹性。还添加了柠檬酸,能够加快角质更新,从而匀净肤质,收细毛孔。

除了这3大成分,任何酒精和香料都没有添加,容易敏感的肌肤也可以安心用。

3.使用感受

它的水一点都不粘腻,倒在手上就觉得超级轻薄。后续上脸的时候,就感觉超级温和,柔柔滑滑的,脸的状态都好了很多。它不是只能舒缓肌肤,同时还特别保湿,所以擦完了也不觉得紧绷,吸收的时候也很快。

因为它的补水效果很理想,所以平时也会用它来湿敷,敷个10分钟后,皮肤的状态就很清爽,再使用其它护肤品和化妆品时,也更好吸收了。所以现在的皮肤就没有那么严重了,红血丝少了很多,脸部还光滑了不少。

对于敏感肌星人来说,最害怕的就是用错产品了。它家的产品虽然比较冷门,但质量是一点也不含糊的,温和无刺激,用完了不仅皮肤不干燥,能得到舒缓镇定的感觉,补水的效果也超强。

Eucerin优色林舒安清润保湿调理水200ml温和滋润舒缓醒肤保湿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