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很多的防晒霜,到了夏季万年回购款还是苏菲娜的蓝小花。最近升级改名叫做“蓝朋友”了!这不就是在告诉我们!它会像“蓝朋友”一样贴心和亲密! 今天要测评的这款“蓝朋友”是蓝小花的升级版,和之前的蓝小花一样是摇摇乐,用前摇一摇哦~

1、功能效果

特别的是,新版蓝朋友添加了保湿力卓越的“月下香精华”,除了高性能的防晒之外还能提升肌肤锁水力,水润感持久,不会倒拔干。 防晒成分是物化结合型防晒, 还延续了sofina防晒的优良传统,可以代替乳液直接用于化妆水之后,洁面即可卸除,设计的配方做的非常人性化!

2、质地

用之前先来回摇晃瓶身5-6次,听到喀喀声。倒在手背上,质地像乳液一样,却不油腻,很容易推开,带有一股淡淡的植物香气~水水润润的摇摇乐款防晒! 还特别添加了大量保湿成分,像贵妇级乳液一样养肤,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3、延展性

因为是流动性很强的乳液状质地,所以延展性特别好!能够轻易推开,不过要提醒宝宝们不要因为延展性太好就没用够量哦!每次要使用一元硬币大小的防晒才行!

4、防水性

作为夏天的防晒,防水防汗的效果那必须要好啊!测试了一下可以看到都是小水珠在表面上,防水性真的太好了! 出色的防水防汗效果,完全hold住日常通勤、逛街,连游泳这种高强度户外运动,涂一遍就放心啦。

5、清爽度

涂防晒最怕的就是油腻腻了,但这款防晒不用担心,可以看到涂抹后按压吸油纸完全没有油光浮现,上脸很快就成膜了,是一种自然的光泽感,而且有着淡淡的香味,用起来特别舒服,油皮妹子们也不用担心啦。

6、温和性

这款防晒的使用感也是很温和的,用PH试纸测出来的数值在6-7之间,接近人体PH值,所以非常的温和安全,敏感肌的宝宝们也可以放心使用!而且它是一款集多功能为一体的防晒,如果偷懒的话,可以直接抹它出门,轻松伪装素颜好皮肤。

总体测评

功能效果:★★★

清爽度: ★★★★

质地: ★★★★

防水性 :★★★★

性价比: ★★★★

这款防晒用起来和乳液差不多,不会拔干也不会对皮肤有负担,我连续两个夏天都用这款防晒了,防晒值对于日常通勤来说完全足够了,最重要的是不会闷痘了,要知道痘肌选防晒是多么困难啊。这款防晒性价比高,控油效果好,最后提醒妹子们,防晒真的很重要,光老化一定要重视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