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口红涂起来好看,唇部护理就很重要。要是涂了口红,又有起皮那多尴尬呀。小编平常除了爱买口红以外,对于润唇膏也会有着深深的爱。就拿草木之心的这款抹茶润唇膏来说,那简直可以说是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它呀!

这款润唇膏一年四季都超级实用,尤其是在这干燥的秋天,没有一款好的润唇膏,怎么能够舒适地度过秋天呢,而且小编本来就喜欢抹茶类的产品,抹茶的香气总会给人带来一种放松的感觉,是特别舒服的香气哟!

草木之心抹茶润唇膏

草木之心抹茶润唇膏滋润保湿补水无色防干裂口红打底护理唇膏女。

1、成分

第一次看到这种绿油油的润唇膏,小编也是觉得非常的意外和惊喜。看了成分,它添加了源自天然的抹茶粉和美国进口的白池花籽油,而其中的白池花籽油小编就要来好好讲讲了。它作为这款润唇膏的基础油,不但十分的清爽滋润,而且超级天然,还具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这么好的东西,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入手啦!

成分★★★★☆

2、质地

超正的抹茶色,但是上唇之后,唇膏是透明的,非常的滋润,而且不会有油腻感。重点来了~这款润唇膏涂的时候非常顺滑,不像有些唇膏,刚刚上嘴,就莫名其妙的断了。它淡淡的抹茶香,也是深得我心,每次用都觉得润唇膏炒鸡香甜的~

质地★★★★☆

3、功效

干燥的秋天,护唇工作可以说是刻不容缓了。这款抹茶润唇膏小编绝对要为它疯狂打call~小编的嘴唇属于那种特容易干的,但自己又不爱喝水。每次涂口红都特容易卡纹,但是用了它做打底之后,不仅口红变得顺滑了,即便是素颜的时候,嘴唇都是粉嫩饱满的。所以,还在为唇纹和嘴唇干烦恼的宝宝们,可以试试这款抹茶润唇膏哟!

功效★★★★★

4、使用感受

这款抹茶润唇膏首先在味道上,就已经牢牢地抓住了我的心!原来,抹茶味的不一定是蛋糕、奶茶,还有可能是润唇膏!每次用完它之后,都感觉嘴唇像是喝饱了水一样,非常地弹润紧致。之前每次用完润唇膏,都像吃了猪油一样,简直了!但这款唇膏,完全不会!!用完之后,嘴巴润润的,涂口红前作为打底也特别适合。

使用感受★★★★☆

5、总结

草木之心的这款抹茶润唇膏,又好看,又好用,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它,你怎么会不心动呢~这款润唇膏用一段时间之后,小编唇部的唇纹都明显减淡了,涂起口红那叫一个美呀!宝宝们如果有唇部起皮等问题,可千万别忽视它,润唇膏用起来~

成分★★★★☆

质地★★★★☆

功效★★★★★

使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