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保养的基础是做到作息规律,但入手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和注重一些护肤手法同样重要,下边小编就和你说说两个我们平时很容易忽视的小细节。

1、洁面后要二次清洁

无论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洁面乳,在洁面后最好都要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以免洁面乳中的残留成分堵塞毛孔,造成毛孔油脂过分分泌和毛孔粗大等问题。二次清洁后毛孔会更加通透,也有利于后续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

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健肤喷雾

我们一般都会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而这款爽肤水是喷雾形式的,喷出来的水雾十分细腻,也更好吸收,其中的菱锌矿提取物更能帮助我们深层净化毛孔,同时补充健康肌肤所需的微量元素,让我们的肌肤更有活力。

另外,它还含有类人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钠成分,其中类人胶原蛋白加入了国家科技部高科技发展计划,可以深层补水的同时,有效修护肌肤屏障,由内锁住水分,由外对抗敏感。

可丽金健肤喷雾150ml男女保湿定妆深层滋润敏感肌补水养护爽肤水

这款喷雾和上边那款喷雾成分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上边那瓶体积小巧,适合外出携带,方便随时补水,而这一瓶含量多达150ml,更适合在家使用。喷完后双手轻拍按摩可以为后续护肤做准备,也可以用于定妆,化妆完毕后少量喷洒,让妆容更加服帖。

2、保湿还得靠面霜

热衷于护肤的小仙女们肯定少不了水乳这两样基础单品,补水毕竟是护肤中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你是大干皮的话,水乳虽然能够为你补充水分,但是锁水能力不够强,大风一吹,太阳一晒,面部水分依旧容易流失,而面霜的质地比较厚实一些,可以更好地达到锁水效果,给肌肤保护屏障外再加一层保护膜。

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健肤50g乳液温和保湿锁水滋养肌肤面霜

这款面霜质地清爽不油腻,醇厚细滑的霜体给肌肤更多的滋养,牛油果树果酯等成分可以从内而外润泽肌肤,补水锁水,告别肌肤干渴,让肌肤充满活力与朝气。并且它的修复效果十分强大,含有类人胶原蛋白成分,可以改善肌肤环境,对抗肌肤敏感和干燥起皮等问题,就算是敏感肌也同样适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