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和眼线液都是画眼线的化妆品,不过对于这两种产品,大家都比较纠结,不知道哪个使用起来会更加好用。

眼线笔看上去就是一支笔那样,是用笔芯来画眼线的,眼线笔是很传统的画眼线工具了,画出来的线条会偏粗一些。眼线液也是一支笔,只不过笔芯画出来的感觉有点液体的体验,眼线液有软头和硬头两种,软头的比较难控制哦!一般许多人都会选择硬头的眼线液!那么,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呢?简单来说,眼线液要比眼线笔更受欢迎一些,因为眼线液画出来的效果更加自然,能打造精致眼线哦。

不过,眼线笔和眼线液也是各有优势的。对于初学者来说,眼线笔更合适,能用来练习画眼线,眼线液比较适合化妆老手。画内眼线的时候,比较适合用眼线笔,不容易糊成一团,画出来的效果更加自然。如果你的眼皮比较厚,则建议用眼线液了,因为眼皮厚用眼线笔很容易晕染掉,妆容易花。用眼线液画眼线的妆效更加持久,不易晕染,色彩比较黑。如果你是油皮,也建议用眼线液,因为油皮很容易脱妆,如果用眼线笔画眼线,效果无法持久。

1.KISS ME眼线液笔

KISS ME眼线液笔非常好用,有着很好的防水效果,能对付眼泪、汗水、油脂等。妆容出色持久,用温水即可简单卸除,只有0.1mm的纤细笔尖,更易描绘理想眼线。这款漆黑眼线液也不会跟着你的泪水滑落,绝对不会让你变成熊猫眼哦!

2.DAY TATTOO眼线液笔

DAY TATTOO眼线液笔有着很强的抗晕能力,上妆效果特别好并且防水效果很出色。画好之后也不容易掉妆,除非你像搓衣服一样搓才可以搓掉。并且持久度没得说,这款眼线液笔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3.KATE眼线液笔

抗晕染程度仅次于1DAY TATTOO的KATE眼线液笔,口碑特别好并且销量很高。KATE这款眼线液中全系列都是防油不防水的,简单来说就是防油效果比较好,但防水效果则比较弱一些了。

4.DOLLY WINK眼线液笔

DOLLY WINK眼线液笔是不少女生刚开始学化妆就用的,价格也白菜,黑色那支在众多眼线液笔里算一般的,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棕色那只的颜色比较好看,很正很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