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啊,现在男生的审美越来越多元化了,谈恋爱再也不只是单纯看脸了。

前两天编辑部团建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时,娜酱问他男友:自己长得挺一般的,当时为什么会喜欢还主动追了她好长时间?

她男友说一开始看脸确实不来电(好敢说哦),在接触的过程发现她其实是个很有气质和内涵的女生,特真实,聊天啥的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听到答案后的我们默默干掉了这碗糖分超高的狗粮...嗝~好饱!

实不相瞒,虽然本七现在是单身狗(懒得谈,只想搞钱),但毫不要脸的说一句,和姐表白过的男生虽然没有从法国排到广州,但至少也有一支球队。

所以对于这个话题,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些东西能和你们分享一二的。

像我这样长得一般但是还有很多人追,究竟靠的是什么?今天就聊个五毛钱的天叭~

充实内心,不做花瓶

十七觉得不管是你处于哪个阶段,单身还是已婚或者只是个学生党,什么都没有开拓眼界、充实自己来得重要。

(之前去南意Positano拍的)

如果你已经步入社会,跟十七一样,那一定要多出去旅行。

但不是那种拍两张照打卡似的到此一游,而是要多逛逛那些比较有特色的建筑、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只有当你真正的经历,才会有所感受,这些所见所闻都会无形中丰盈我们的内心,和喜欢的男生来聊天时自然就会侃侃而谈啦、

没有时间、没有钱,那就多看看书吧!

如果你是学生党,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念书。

你们别说啥啥主播都是初中学历,一样月入过万,姐妹,那都是个例,而且很多主播都是昙花一现。

作为在社会摸爬打滚5年的过来人告诉你,高学历绝对是你找工作的敲门砖。

好的体态特别能提升气质

走在街上,你背的包包是LV还是爱马仕别人不一定能马上看出来,但是只要你弯腰驼背、含胸探颈,隔着几米都能看见。

而气质好的女生,即使脸没有那么惊艳,也会让男生有你是大美女的遐想。

比如我挺喜欢的博主王纠结er,单看脸型并没有那么惊艳

但是一看整体,妈耶,这个大美女是谁,好有气质啊!

想要提升气质,改善体态非常重要!

最简单且适合懒人的方法就是贴墙站,上面提到那些不良体态都能通过这种方法解决。平时再练练天鹅臂,自然就能增加气质了。

穿搭干净简约更舒服

越显气质的穿搭,往往越简约,干干净净的更加耐看大气。

买衣服的时候选一些裁剪利落有质感的衣服,纯色系没啥花哨的设计更加好看。

另外,衣服上的小细节也注意,比如领口、袖口、衣摆要保证干净,皱皱的最好熨烫平整再穿。

除了穿搭,干净的妆容也很能给你加分。

如果一个男生告诉你他喜欢不化妆的女孩,千万别信!他只是喜欢素颜也美的女生!

我们不需要化成天仙,但起码得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气,出门可以画个淡妆或者口红。

如果你不爱化妆,想要“素面朝天”,那就必须拥有干净白嫩的好肌肤。

不过我发现很多集美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皮肤困扰,比如肤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脸部的细纹法令纹也是肉眼可见的增加。

本来颜值就一般了,如果皮肤状态还不好的话真的很减分。

其实这些肌肤问题都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

胶原蛋白对于我们肌肤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叭,做过功课的都知道。本七因为经常熬夜写稿,所以特别注重补充胶原蛋白。

抗衰老的精华、内服胶原蛋白液和美容仪都尝试过,要说见效最快的还是美容仪。

尤其是射频美容,它能够定位组织加热,促使皮下胶原收缩拉紧,同时对皮肤表面采取冷却措施,真皮层被加热而表皮保持正常温度。

这个时候会产生两种反应:一是皮肤真皮层变厚,皱纹随之变浅或者消失;二是皮下胶原质的形态重塑,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一次治疗后变得更加紧实。

使用之后脸蛋会嘭起来,法令纹、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的问题都会改善不少。

市面上知名美容仪品牌还挺多的,价格也不便宜,本七做了很多功课也尝试了不少美容仪,还是觉得Silk’n FacetiteZ射频美容仪性价比最高。

我最近看到它家出了新款,买了一台,正好给大家拍个开箱。

可能有些集美对Silk’n FacetiteZ射频美容仪不熟,以为是什么野鸡品牌。

其实人家大有来头,Silk’n是以色列医美仪器三大巨头之一,与纳斯达克上市的院线医美仪器厂商Inmode,为同一团队运营。

这款美容仪还获得过多项国际奖项,口碑和安全性没的说。张雨剑、朱正廷、林允很多明星都在使用。

美容仪配色十分少女,机身还有一定的弧度,拿着的手感特别好。小小的一个重量很轻,放在包里携带非常方便。

但这只是它最不值得一提的优点而已,硬核的专利技术才是它的核心武器。

普通美容仪通常只有RE射频能量,但是Silk'n Facetite Z 美容仪拥有国家级专利的核心技术——“三源射频”:RE射频+IR红外线+LED红光,三种能源同时工作相辅相成,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

说到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只提专利技术不提温度就是耍流氓。

科学研究指出真皮温度要达到44-45℃以上,才会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传导至表皮需要43℃。而市面上大多数美容仪,是达不到这个要求的

而silkn的facetiteZ只需要2分钟即可让表皮加热至43℃,真正的做到重塑胶原蛋白同时,又可以保证皮肤不被灼伤。

两种硬核技术强强联手,不仅仅能刺激胶原蛋白、抗皱紧致,还能改善粗大毛孔、提亮肤色,一次性解决表皮层和真皮层的衰老问题。

看实验数据就知道有多牛批了

所以,每次用完Silk'n Facetite Z 美容仪,效果都比其他美容仪更明显。

给你们看看我用了一周左右的效果,最明显的是法令纹变淡了很多,毛孔明显小了不少,最神奇的是脸部线条都变得清晰了,同事都说看见我感觉年轻了哈。

最近照镜子,抬头一看,哟呵,困扰我很久的颈纹变浅了呢,对比之前,那差别是真的大!

其实买之前我挺担心自己会折腾一阵子,就闲置吃灰了,毕竟我懒啊。

但是!Silk'n Facetite Z 美容仪我真的可!

它用着特别简单,只有一个开关键,长按就是开关机,按一下是调节射频能量的强度。一共有4个档,我一般用3挡

操作步骤更是简单(以下出镜模特为编辑茜茜同学):

先把脸洗干净,抹上Facetite Z赠送的美容凝胶

这款凝胶含有91%的水分和玻尿酸成分,质地水润清爽不黏腻,搭配使用才可以让仪器正常发热,还能起到对肌肤补水保护作用。

然后打开美容仪,从内到外or从下往上按摩小脸蛋10-15分钟就可以了

脖子也可以搞一下,可以有效淡化颈纹。

一顿操作下来完全不会觉得烫,温温热热的贴在脸上很舒服。

这都是因为它灯头的三条金属条都能监测到皮肤温度,可以让表皮温度一直稳定保持在43度。

只有移位后,才会再次发出射频,保护皮肤不被烫伤,真的非常智能了!

而且,Facetite Z采用的是充插两用设计,可以插电使用,也可充好电再使用,充电一次能用3-4次,出去玩啥的直接带走,特别方便。

如果你刚好想买一个射频功能的美容仪,我真的很推荐它,效果跟美容院的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