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对于时尚爱好者都有所讲究,无论是在彩妆、穿搭、配饰方面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更何况是决定颜值高低的发色呢?我们每个人的肤质都略有不同,比如冷皮、黄皮都有各自适合的显白、提气色发色哦!韩国著名发型师CHA HONG很佛心地为我们这些爱美的女孩推荐了这些肤色所适合染的发色,跟着推荐色染颜值绝对UP UP!

冷皮、偏白肤色

首先来看看皮肤白皙、白得像白雪公主的女孩适合染什么发色吧!虽然说“一白可以遮三丑”,但白皮染对了发色会显得干净脱俗,不会病恹恹的没气色哦!

斑比棕发色

这款斑比棕是韩国近期很夯的发色,堪称“女团必备发色”,染了它可以媲美韩国女团的颜值(误)!这款发色就像是迪士尼动画小鹿斑比的毛色一样,看起来整个人散发着极其温柔的气质,柔柔的浅棕色还略带一丝枫叶红非常提气色,不会让你的脸色显得苍白无血色哦!这是款非常减龄显气质的发色,染上它绝对让你看起来元气满满、甜美出众。

柑橘棕发色

除了带红棕调的发色,白皮女孩也很适合染带橘调的棕色。柑橘棕发色是款棕发色带点隐隐的橘调属于暖调发色,恰好与白皮互补、综合白皮的苍白无力感,整体看起来更显活力,素颜或上妆也不会有死白感哦!尤其在阳光底下更是会显现出漂亮缎光感,很有混血儿的FU呢!

黄皮、亚洲女孩肤色

亚洲女孩的肤色大多偏黄一些,但想要肤色变得白皙并不是难事,以下发色黄皮女孩染了绝对可以白个三阶!

奶茶灰棕发色

想要浑身散发出混血儿的FU不难,染上这款奶茶灰棕发色就会突显出柔和高级的气质,夹带着一丝淡淡的梦幻感觉,简直是斩男必备发色嘛!最重要的是,这款发色无须漂染就能够很显色,雾灰感的色调让你的肤质显白不暗沉,而奶茶色调更是让你的甜美程度爆棚,没尝试过这款发色的女孩不妨染看看!

经典蓝调棕发色

另一款黄皮也很适合染的发色就是CLASSIC BLUE经典蓝调棕发色,不单只是2020年度代表色,也是黄皮女孩显白的特殊发色!由于蓝调属于深色系发色,因此头发原色偏深偏黑的女孩就必须先进行漂染过程,当然这款颜色原本就偏深所以漂染的次数无须太多次,对于发质的损害也会稍微降低一些。蓝调与棕调可以非常完美地契合,黄皮染上它也绝对毫无违和感哦!

你的肤色属于冷白皮还是偏黄皮呢?赶紧PICK出适合你肤色染的发色,直奔发廊去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