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关注韩国吃播界,你一定知道韩国人气吃播主——Yang Soo Bin梁秀彬。Yang Soo Bin吃播影片真的非常疗愈,人气在短期内迅速暴涨。不久前她却因面对了健康问题决定减肥,并且坚持努力了长达400多天。日前Yang Soo Bin公开了自己成功减去45公斤的结果,和以往的曲线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啊。

成功减去45公斤!

韩国知名吃播主——Yang Soo Bin梁秀彬减肥成功了!据悉身高177厘米的Yang Soo Bin,原本体重高达131公斤,而腰围是44至46吋。日前她在私人IG账号公开了自己瘦身成功的结果,让网友们纷纷大感震惊。在长达473天的训练和控制之下,她最终减去了整整45公斤,目前正式体重为86公斤。粉丝们涌入评论区表示:“Yang Soo Bin你太厉害了,真心为你感到骄傲!”

身材曲线不一样了!

身为韩国吃播界名人,Yang Soo Bin梁秀彬的人气一直非常爆高。但早前她却自曝患上了糖尿病等等疾病,消息一度震惊了不少粉丝。如今Yang Soo Bin的身材曲线越来越明显,而多年前的肚腩也消失了。对于自己的亲身减肥经历,Yang Soo Bin也不吝啬地公开分享心得:“我多数摄取高蛋白质食物,而食物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摄取比例为5:3:2。”

以往食量非常惊人!

Yang Soo Bin梁秀彬自认过往的食量的确非常多,而她本身还是一位“吃货”。虽然控制饮食非常艰难,但她还是尽量多喝水代替吃食物。Yang Soo Bin也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一星期内会进行有氧运动和特别锻炼。她也借此鼓励网友们:“无论做什么运动,最重要是坚持做下去。”而Yang Soo Bin成功减肥后,也改善了糖尿病、偏头痛等等问题。不仅如此,她的性格也变得更开朗,而心情也越来越开心。Yang Soo Bin的毅力真的太惊人了,能够坚持那么久将体重降低。想要减肥的哥哥姐姐们,赶快关注Yang Soo Bin吧,以她为榜样天天鼓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