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十个女生十个都在喊减肥、抗糖,但手里却还是紧紧揣着奶茶和饮料不放。

为了让瘦宅女孩们有饮料喝的同时又不怕长肉,“心机”商家们一拍脑袋!那些标榜着0糖、0脂肪、0卡路里的“无糖饮料”就横空出世了!

不过,市面上这么多五花八门的无糖饮料口感到底如何呢?小鹿给大家准备了10款无糖饮料的清单↓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些无糖低卡的饮料吧!

我无条件赞美青瓜味!

入口就是浓郁的黄瓜味,像是在喝一杯鲜榨出来的纯正黄瓜汁,有着青草和健康的香气,我爱夏天。

卡曼橘是闻着清香,喝起来也不觉得酸涩,会有一丝金桔的苦味,但后劲也因此显得清冽、回甘。

白桃则更为经典,它的甜香是从扭开瓶盖的那一瞬就弥漫开的,着实心旷神怡。

不得不说,“元气森林”的品牌名是真的贴切。

喝一瓶苏打气泡水,去品味蔬果的清香和气泡的雀跃,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据说这款乳茶风很大,线上被卖空断货过,线下价格也不便宜,助理去买的是原味的,喝起来就是阿萨姆的味道,但是没有阿萨姆那么甜,甜度适中。

奶茶是无糖但不是0卡的哦!虽然号称低脂,但其实一瓶下来还是747kj的能量。

不过,它的确比一般的奶茶能量低得多,说实话,我心动了,好想再喝。

零度的甜度居然高于含糖可乐,因为太甜了平日我都会兑水喝。

气泡也较少,所以喝起来并没有那么【快乐】,但出于一个女明星的自觉,还是放弃了含糖款。

纤维+比零度可乐低一丢丢以外几乎没有味道差别,诚实的配料表告诉我们它添加了抗性糊精,也就是所谓的可溶纤维素。

毕竟包装好看赢在了颜值,纤维素还是要多多食用蔬菜补充不要欺骗自己哦。

零卡雪碧感觉是目前可口可乐公司无糖产品中最给力的,甜度比含糖版要低一些非常适口,气泡很足,没有无糖可乐气泡少的弊端。

爽椰派,对于这个新口味我开始都有点新奇,好在它也并没有让我失望~

刚入口就能闻到椰子香,随后又有乳酸菌的酸甜在口中扩散开,是夏天的味道!

对于苏打水,大家的感觉都比较稀松平常,但是偶尔会有非常讨厌屈臣氏苏打水的人出现。

但是这个系列苏打水的酸性是最符合人体ph值的,所以虽然不好喝但是相对健康,如果硬要喝的话,可以搭配一些冻葡萄或者是冻杨梅,味道会好很多~

苏打水很多时候也是为了调制鸡尾酒而存在的,单喝当然差点儿意思。

燃茶是一眼扫过去,货架上一排无糖茶里很出挑的那个。

够好看,不寡淡,大大的一个燃字抓人眼球。

白桃乌龙是少见的瓶装果茶,兼有蜜桃的甜美和茶的清新,自然,柔滑,不涩;

醇香乌龙则是简单又安心的经典款,冰镇后茶味更充沛,也更有余韵。

一个生活小技巧,乌龙茶兑冰牛奶,就能即刻得到一杯无糖低卡特调鲜奶茶。

想喝奶茶也爱美的仙女姐妹,可以试一下。

乌龙茶到底是经典款,谁喝了都说好。

毕竟,很多人对瓶装乌龙茶的初体验,就是从三得利乌龙茶无糖版开始的。

一直以来给人一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觉,闻起来清雅,入口苦涩感不强,但茶味依旧清晰,最后嘴巴里还有一丝回甘。

热爱奶茶的朋友可以兑入适量旺仔牛奶饮用,效果最佳。

如果说有一种饮料兼具魔鬼与天使的特征,东方树叶绝对位列其中。

喜欢的人爱死了它,讨厌的人恨死了它。

红茶最为浓烈,初尝含涩带苦,但几口之后,红茶浓香的口感开始绽放。偏爱英式红茶的我,最钟意此款。

茉莉花茶也别有一番风味。开盖后清香淡淡,入口也隐约有一丝甜味,但茶味依然占据主导地位。

相比之下,绿茶和乌龙茶则逊色一些,口味单一。

玄米茶味道hin清淡,微苦的茶叶混合着淡淡的糙米味……闻起来倒是蛮健康~

喝完之后,那一丝丝维他茶独有的苦味也出来了。

对于喜欢喝茶的人来说,伊藤园绝对是茶饮料里最像真茶的,茶多酚含量高,价格也适中。

虽然味道很淡,但是都没有苦涩感,入口还有点回甜,味道还算正,没有觉得对不起祁门红茶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