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与辰亦儒的绯闻据闻传足9年,最终两人在今年年头宣布已结婚的消息,不少圈中人和粉丝也相继为两人送上祝贺。自14岁便以女子组合Sweety出道的曾之乔,曾被人批评样貌不亮丽和没有身材等。然而,曾之乔在跌跌撞撞的人生历练中学懂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再把「减肥」放在嘴边,只以追求健康为大前提下,让身体自自然然地瘦下来,成就现时拥有窈窕身材的曾之乔。

现年31岁的曾之乔出道至今已17年,刚出道的曾之乔曾因种种的批评,而患上抑郁症,曾之乔亦为了让自己重新得力,决定短暂离开娱乐圈前往「最幸福国度」的丹麦重新找回快乐源头,并学习如何与自己相处,并在寻求过程中让曾之乔学会受到批评不重要,而是自己在这些批评中如何善待自己的心,后期便成就现时是一名「开心果」的曾之乔。

早前,曾之乔便涉足YouTube界,广邀圈中好友成为影片嘉宾,曾之乔也在影片中真情的对「自己」的看法,更以花拟人,形容花之盛开期皆不同,不用比较,因为花终究会展示最灿烂的一刻,也相信花朵绽放时便是人们愿意接受自己的时候了。再者,曾之乔也在不同影片和访问中分享自己不追求瘦,追求健康的养生纤体法,好让女生从瘦身过程中,也认识自己更多和可以健康地瘦下来。

接受自己不完美的身材并爱上它

曾之乔曾接受其他媒体访问时说到:「女人,总是害怕别人物化我们,但是许多女人们老爱斤斤计较自己的体重、胸围、臀围、腰围,斤斤计较自己的岁数,多了一点点皱纹就天崩地裂。」曾之乔认为当自己也不爱自己像商品般的检视,甚至批判自己和其他女人,那么真正让自己受到伤害的便是「自己」了。

曾之乔坦言自己的身材属于典型易胖的梨形身材,怎么锻炼也很难像韩国女团般,拥有瘦削且笔直的美腿,但当面对自己身材不太完美的部分,更需要接受它也需要爱上它,将这些不足的地方视为一种个人特色,同时曾之乔也强调,与其把时间去批评讨论自己,不如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来锻炼身材。

减肥不应只注重瘦的程度 应以追求健康为本

曾之乔曾患上抑郁症而导致失眠、掉头发和记忆力变差,也让曾之乔明白到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减肥瘦身的目的不只单单为了外表,也应为了拥有健康身体而开心,因为身体是人生幸福与否的本体,没有强健的身体,就只是一个行尸走肉的人。加上曾之乔从多年前的瘦身也崇尚养生之道,5年前开始以「减肥瘦身」为目标,因为曾之乔明白到,若人们追随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步调,其实身材永远都不会过份的肥胖,所以曾之乔也十分注重身体养生部分,尽量吃原型食物、多摄取蛋白质和多吃蔬菜,外貌身材也愈见漂亮!

正确姿势重现良好身形:背部挺直不驼背 无时无刻缩小腹

曾之乔自身理解到有时候人的身材比例看起来不太美观,有时并不是欠缺自身的条件,只是平日姿势和走路用错方法所致,所以为了拥有良好体态,坐立行时也需要维持正确姿势,重现美观的身形,更可减少不良姿势所引起的肌肉疼痛等。曾之乔建议站立时,双脚尽量要站稳,小腹也需要无时无刻在吸气时收紧;肩膀放松时,背部也需要挺直来避免出现驼背;坐下时,也要确保挺胸抬头,小腹同样收紧。

走路时,身体保持挺直,重心以后脚用力推地,避免臀部往前倾,呈「拖地」式走路,同样随时紧记收缩小腹,将核心肌力集中在身体的中心。不过,曾之乔也建议女生最好养成运动的习惯,也需要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来达到锻链身体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