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说点什么呢?主要说感受吧!

一、为了更好的风景

如果你坚持早起,习惯了后你会发现不少美丽的风景。以我为例子,我每天跑步离黄浦江很近,最近几年来,上海一直围绕这黄浦江打造滨江概念,无论浦西还是浦东,沿着黄浦江都建立了亲水步道,还铺设了跑道,所以,天气好的话,是相当美的。

下面来一些图,看看最近跑过的风景吧。

徐汇滨江灯塔

龙美术馆门前的樱花

徐汇滨江的老厂房

徐汇滨江的吊车

清晨的卢浦大桥

卢浦大桥

卢浦大桥桥墩

环评滨江,世博会遗址

南浦大桥

经过南浦大桥的轮渡

南码头轮渡

黄金荣厂房

从南码头远眺陆家嘴三件套

老码头

陆家嘴

直升飞机

徐浦大桥火红的朝霞

徐浦大桥脚下(适合跑圈)

即将到来的台风

孩子们喜欢的滑梯

一起跑步的人

赤膊上阵的大叔

遇到镜子臭美自拍一张

难得冷清的篮球场

滨江的芦苇

路边的野花

打太极拳的阿姨们

高温橙色预警

突如其来的暴雨,都看不到江对面

在建设中的央视上海总部

油罐

浦东前滩

疫情影响下,没有人的游泳馆

KOBE,RIP

当年的油菜花,变成了现在的高楼大厦

夏天的晒伤

二、为了吃更多、为了吃更好

看过风景,来说说吃吧,民以食为天!跑了可以吃更多,偶尔放纵也不怕。

1.跑前吃

跑前不能吃太饱,对我晨跑来说,我吃很少,一般一根香蕉,或者一个苹果、或者几颗巧克力,吃太多的话,肯定会吐。

如果跑长距离,吃一根能量胶,反正我的观点里,跑前一定别吃太多,要我吃完早饭出去跑,我做不到。

2.跑后吃

跑后吃什么?首先是运动饮料。佳得乐、脉动……品牌是多的,喜欢什么买什么!其实我最喜欢怡宝的“魔力”,是赞助上马的饮料,但最近涨价了,只能退而求其次,日常我买的最多就是佳得乐了,因为经济实惠啊!百事的佳得乐大名鼎鼎,作为竞争对手,可口可乐的运动饮料“爆锐”有活动大家也可以试试,味道比佳得乐更浓一点点。

我一般跑完补充好运动饮料后,我会吃早饭,早饭的选择我一面包为主,面包是我老婆自己做的,为了做面包,已经两台厨师机报销了,可见需求多大。

我是个面包吃不腻的人,面包是我老婆做的,我就喜欢白面包,因为可以按喜好随便加内容,我通常都会选奶酪,因为最方便。

偶尔换换花样,老婆会做蛋糕,造型是小朋友喜欢的卡通,有米老鼠,还有小汽车。

偶尔放纵,热量爆炸,谁叫Costco里面卖的东西都是超大号的呢。

如果早上下雨或者夏天太热,我会选择晚饭前出门跑,跑完再吃饭,吃什么?可以是简单的一碗意面。

也可以是一份煎饺。

夏天吃不下太油腻,搭配一碗冰镇绿豆汤就到位了!

当然,荤素搭配,才能营养均衡。

各种各样吃一点,颜色要好看。

除了吃之外,牛奶要多喝。

好了,啰啰嗦嗦就先写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