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也有向日葵花海!你们相信吗?在玻璃市(Perlis)的 Taman Ular dan Reptilia Negeri Perlis 种植一大片向日葵,场面非常壮观!花朵直径可达15公分以上,植株高度可达100公分到150公分不等的「巨无霸向日葵」,在阳光照耀下群花盛开,美得像幅画。

***向日葵的直径大到可以把你整张脸都遮住

这块向日葵花海是最近才开放给群众观赏,因此还有很多人是不知道的!如果你不想要人挤人在这一片金黄色的花海拍照的话,就赶快到这里打卡吧!

***如果你够幸运的话,可能还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种植向日葵哟

大家一定以为入门票应该会很贵吧?入门票大人只需rm6,小孩只需rm3!入门票不只让你能参观向日葵,你也可以到旁边的景点如爬行动物园。这里非常适合一家大小来玩哦!你在拍照的同时,小孩也可以看小动物!太棒了!

***这里有很多动物 :有兔子,乌龟,蛇,鳄鱼,小鹿等等。

**这里有超过150种类的蛇!

现在你都不需要花大钱去其他国家,马来西亚就有花海让你拍照了。赶快来个road trip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哟~

***赶快学学怎么摆pose

***摄影爱好者也可以前往这里捕捉美景哟~~

虽然这片金黄色花海场地没有特别的大,但是只要角度抓对了,还是可以拍到insta-worthy的美照的!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