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之王麦当劳不定时都会有推出周边产品,从玩具到文具都有!不过这次你绝对没想到麦当劳竟然推出香氛蜡烛!而且还是食物的味道?!

为了迎庆麦当劳推出四盎司牛肉堡 (Quarter Pounder)第五十年,特地推出了限量版 “富有汉堡香气” 的香氛蜡烛六组装 - 其中包含了6种你绝对想不到的味道!

这六种味道包括了:汉堡包、番茄酱、腌制黄瓜、起司、切片洋葱和 100% 新鲜牛肉。这些食材都是组成四盎司牛肉堡 (Quarter Pounder)的主要食材。不过这些口味未免也太独特了吧!

香氛蜡烛都是单独点燃以免味道太重,但麦当劳竟然推荐同时点燃这组一共6种口味的四盎司牛肉堡香氛蜡烛,才能更好的“享受”四盎司牛肉堡的味道!

这些四盎司牛肉堡香氛蜡烛预计能燃烧25小时,主要成分为大豆蜡、上等香精、精油和棉芯。

其实这些以食物为香味的香氛蜡烛不是史上第一。实际上肯德基去年就推出了限量版的 “炸鸡肉汁”香氛蜡烛,为自家著名的特配炸鸡做宣传!

除了蜡烛,大家也可以入手其他周边产品 (如项链、T领、雨伞、汉堡钱包、搪瓷针、日历、贴纸等)噢!

想入手的朋友们可以到Goldern Arches Unlimited官网查看!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