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好,我是福禄!电影的结局完美与否总是牵动着观众的心,那么本篇就来安利一部结局并不开心的电影《伊甸湖》。

《伊甸湖》故事刚开始男主带女一号来到伊甸湖休闲度假(实际上是打算求婚),就在浪漫之际,一群青少年放着非常吵的歌曲现身,男主觉得歌曲吵到了女一号,因此前去理论,想不到带头的青少年却对他的女朋友进行了人身攻击。第二天男主在水中游水,女一号在入睡,青少年儿童们在此刻把她们的车盗走,并且还驾车妄图撞死男女主人公。

男主想要把车抢回就跟少年们厮打起来,错乱中不小心把带头青少年的狗失误杀掉了,因此青少年们把男主抓住,女一号此刻逃走在暗中观察,要想找机会营救,但青少年们用拒马(细铁丝上边有硬刺的那类)把男主绑在树桩上,然后轮流攻击他。

之后男女主人公趁青少年们不注意逃走,可惜又被抓回来,随后男主由于负伤过重去世了,青少年们把男女主人公绑在木材上打算用汽油放火,结果女一号又逃走了~带头的小混混此刻失去了理智并烧死了自己的小伙伴。

接下来女一号孤军作战,但好的是带头小混混失心疯又干掉了自己身边的队友,因此女一号遇到的困难大大降低,遗憾的是她即将逃出生天的时候,跑进了一户在开狂欢派对的人家,想不到那户人家正是带头青少年的家,结果尽管经过了极力反抗,但还是GG了。

《伊甸湖》是很多人并不喜欢的”非快乐结局”,女主角会突然有如神助然后把青少年一家反杀的镜头并没有出现,反倒是带头青少年戴着男主角的墨镜帅气一笑~总之这是一部少数坏人得志的影片,导演借由这部电影,赤裸裸的让大众看到这个社会的现实,赤裸裸的让观众们认清这个"人们自以为完美"的世界,心软的老铁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