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跟上时尚的你,多加一件韩式夹克看起来Feel也不一样哦!马上来学习一下不同款式夹克的穿搭吧!

Linen Single Jacket

圆圆的底端线条,既简约又单调的夹克,米色的颜色很有休闲的感觉。非常适合作为休闲装。

Butter Short Button Jacket

带有点奶油黄的这款夹克,和第一款的款式不一样的是低端线条是方形的。简洁的衣长非常推荐给大个子的女生。

No Collar Hound's-tooth Check Jacket

圆领款式的夹克,非常适合搭配普通款的高领T恤。犬牙格纹的图案,带点高档和复古的感觉,你觉得怎么样呢?

Handmade Jacket

能够感受到现代与经典结合的中长款夹克,简洁的单色搭配可爱的格子图案,喜欢这种装扮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Loose Fit Jacket

宽松款式还有袖子长度带来的舒适感,把袖子折迭起来可以突显出这款夹克的细节。非常适合简洁的日常装或是上班装。

Volume Sleeve Button Single Jacket

突显出材质感的这款夹克,粗糙干爽的棉材质,有机质地又带有复古感!袖子纽扣的部分细节增添了这款夹克的独特感。

No Collar Single Jacket

无领简洁的这款夹克是它独有的特色,想要和其他款式的夹克不一样的话,推荐你可以选择这样款式的夹克。

不同款式还有颜色的夹克,都可以带给不一样感觉的穿搭风格。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