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要有青春的样子,每个爱美的年轻女孩,希望每一天都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不仅可以让好感度倍增,而且好看的穿衣搭配也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好。

每天精心地打扮自己,管理好外表,是成功的第一步。对于20左右的年轻女孩,大可大胆尝试各种穿搭风格,尤其是减龄又充满个性的潮酷学院风,更可以让你的OOTD每一天都充满新鲜感。

现在就来看看要分享的减龄穿搭示范有哪些,可以让你重拾活力,天天都是可爱美丽的小仙女。

上图 #01:条纹短袖+牛仔裤+帆布鞋,上衣和牛仔裤的色系搭配起来很协调好看,而且也能给人一种清爽活力的感觉,和学生党的气质特别相衬,再加上可以修饰腿型的阔腿牛仔裤,既能遮肉显瘦还可以显腿长。

上图 #02:印花短袖+黑色半身裙+堆堆袜+帆布鞋的搭配,是比较有个性的学院风,而印花短袖T恤也很百搭,配上潮酷的黑色半身裙更显欧美街头范儿,即使是乖巧邻家小妹妹也能穿出酷范儿。

上图 #03:米老鼠短袖T恤+牛仔短裤+堆堆袜+老爹鞋,运动chic比较浓的时尚潮流搭配,特别适合年轻女孩凹出有个性的OOTD造型,而且又方便好看,不管是出门逛街、约会或出游都很适合。

上图 #04:条纹背心+牛仔阔腿短裤+老爹鞋+鸭舌帽,学院风十足的韩系减龄穿搭,搭配跑酷短裤更能显腿长,再上街头时尚范儿老爹鞋,轻松凹出潮流女孩的造型。

上图 #05:粉色长版T恤+堆堆袜+老爹鞋的搭配真的很抢眼。总是诠释着少女心的粉色系单品,穿上身特别减龄,而长款的版型还可以让你秀美腿,配上老爹鞋更是逛街约会时漂亮好看的OOTD。

上图 #06:蓝莓色短袖T恤+百搭短裤+堆堆袜+帆布鞋的搭配,休闲惬意中透着时尚感,运动风十足的帅气搭配也很适合喜欢中性穿搭风的女生,看上去更显个性。

上图 #07:印花短袖T恤+格纹半身裙+堆堆袜+老爹鞋的的搭配,看起来充满元气,而A字版型的半身裙可以遮胯宽和优化身材比例显腿长,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hold得住。

上图 #08:印花短袖T恤+牛仔半身裙+老爹鞋的搭配,灰色+牛仔蓝的色系搭配看起来很有轻复古的感觉,而半身裙的折迭拼接设计也很有个性,让你轻松穿出更有时尚感的减龄feel。

上图 #09:黑色印花T恤+格纹短裤的搭配,看上去是日常可见的穿搭,但配饰和鞋子却可以让你穿出时尚感,再配上一个淡妆,你就能穿出甜酷女孩的精致感。

处在花漾年华的小仙女们,别再随随便便穿搭就出门啦,只要多注意配饰和细节的搭配,你的每一组OOTD都将会是斩男穿搭,让你每一次走在街上都能收获注目礼。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