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热播的《决胜法庭》是一部聚焦于检察官的类型片,其中监察新人傅小柔是一个亮眼的角色,热情正义,机智乐观。这个角色是由张佳宁所饰演的,她此前出演过《鸡毛飞上天》、《海上牧云记》、《如懿传》等电视剧,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她在电视剧中有百变角色,街拍中的造型也很漂亮,尤其喜欢黑色出街,是很酷且低调的小姐姐。

一、休闲卫衣

蓝色的卫衣在胸口上是圆形标签,长度盖过臀部,是随性的中长款。身高168cm的标准身材大长腿亮眼,穿着简单的黑色小脚裤更显得腿细。搭配了一双红白运动鞋和黑色包包,简洁的三色日常穿着,面对镜头也充满了明星范儿。

二、黑色连衣裙

黑色的裙子搭配上暗色调的妆容具有优雅得复古风,裙子设计线条流畅,收腰中袖,裙摆是不规则剪裁,随风飘起来的时候优雅非凡。裙子的肩线明显,可以撑起骨架,纤瘦又有力量感的裙子展现了女性的独立。

三、黑色外套

张佳宁平时低调,在机场街拍中是清爽的素颜和全黑套装,仍然有脱俗得气质。她喜欢将头发染成棕褐色,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有气色,中长发随意在肩膀上搭着。全黑套装帅气十足,黑色毛衣配上黑色连帽衫、黑色休闲裤。最出彩的是脚上的亮皮方扣鞋,能够增加穿搭的层次感。

四、宫廷风短裙

出席活动的张佳宁造型多变,白黄花色的短裙具有巴洛克风格,垫肩蓬蓬袖和立领元素特色十足,轻纱面料的裙子轻盈清爽,外面再加一件绑带图案的小马甲,变身为一个极富活力的少女。将头发扎成丸子头,露出精致五官甜美又治愈。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