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韩国最近流行这种半长不短的4分短裤?这样搭配超好看!

在大马这种那么热的国家,清凉一夏的搭配单品当然少不了短裤啦~最近这种韩系休闲风格的4分短裤真的很受小仙女的欢迎,面料舒适、版型宽松,真的很降温啊~~~就搭配来说也是白搭款的搭配,基础款T恤/背心/吊带/短衬衫都非常好看,每一种搭配都有不一样的风格,重点是还不会走光!天气越来越热了,来看看这个略高于膝盖的4分裤怎么搭吧~

OUTFIT 01 | T恤+4分短裤

在一个凉爽的夏天度过,T恤就是凉爽,配上不必担心暴露,略高于膝盖的4分裤子,简约好看,有点young young的学生气息。小编妈咪就爱检查短裤有没有露出屁股蛋,这种4分短裤,不长不短刚刚好~

OUTFIT 02 | 排扣长袖上衣+4分短裤

这种较薄版型的开衫上衣,尤其是马卡龙色的,不太厚穿来防晒刚刚好,配上让你显瘦100分的4分短裤,蓝白就是甜甜der,有点知性和气质,嘿嘿,可爱吗?

OUTFIT 03 | 长袖上衣+4分短裤

如果新年不小心变得肉肉der,这种不是紧身的合身4分短裤,可以完美遮掉你想隐藏的胖大腿和大屁屁~和纯色的长袖上衣,最好选个oversized版型,让你遮肉显瘦到不要不要der~

OUTFIT 04 | 短衬衫+4分短裤

衬衫本就给人一种仙气满满的感觉!短衬衫在这几年超夯der~而且超适合malaysia的天气!配上宽松版的4分短裤,轻松穿出高级感。

OUTFIT 05 | 衬衫+四分棉质短裤

上班也可以搭个4分短裤,通勤风也可以穿到很舒服。衬衫可以突出女生干练的气质,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身材,配上正式的休闲裤,当个可盐可甜的女孩!

OUTFIT 06 | 格子衬衫+T恤+4分短裤

百搭的格子衬衫就是搭配其他或单穿都很可以!格子衬衫穿起来真的减龄,大热天当外套穿正合适~配上T恤和4分短裤根本就是学生党必备,不太短的短裤让你纯情味满满,不太长的设计让你小露你的双腿,让你觉得你是学生妹子无误~

OUTFIT 07 | 西装外套+吊带背心/T恤+4分短裤

现在的小西装可不仅局限于重要的商业场合和职场,相反它已经成了街头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就是职场女性这样穿,干净利落不失女人味,下班后继续这样穿去约会也很OK!

OUTFIT 08 | crop背心+4分短裤

度假穿个bikini还是平时穿个crop版小背心算是很性感,这个时候也可以搭个4分短裤,小性感露也露得刚刚好~

重点是穿得舒服,又不怕走光,这种舒适又凉快的单品赶紧买买买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