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总是很烦恼,不化眼妆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眼睛就是肿眼泡,难看得很,但是又不会化眼妆,太难了,接下来小编分享6种眼影妆教程,学习一下哦!

红棕色画法

step1:打底色最好选择一些比较接近肤色但是又有一些亮眼的眼影颜色,比如可以使用眼影刷蘸取哑光藕粉色作为打底色,在虚线内的眼皮上上色。

step2:接着第二步使用哑光棕红色再铺色,迭加的色调看起来更加显得色彩饱满感。

step3:使用偏深色调的眼影色在眼影处着色,比如哑光深棕色眼影,在眼角的位置晕染开来。

step4:最上层的颜色一定要有闪亮的效果打造更立体亮眼的眼妆效果,可以使用珠光酒红色,这种眼影色上色效果非常提亮眼皮呢,再眼部上方的中央位置刷上,这样红棕色的眼影就完成了!

全哑光画法

step1:这次使用接近肤色的眼影色作为打底色,哑光粉白色不但不会显得很显眼,而且作为打底色相当提亮眼皮。

step2:第二步骤则使用哑光藕粉色的眼影色在靠近睫毛根部作再次上色,铺满眼皮的一半即可。

step3:利用很有元气感的哑光棕红色在眼尾的部位以及下方眼角处进行铺色。

step4:最后画上在睫毛根部画上眼线,全哑光的眼影画法就完成啦。

大地色画法

step1:想要画出大地色的眼影妆效,首先大地色个人选择的是哑光浅棕色的眼影作为打底。

step2:接着第二要选择的眼影色是带有细闪感的深棕色眼影,分别在眼头和眼尾这些部位上色,注意一定要均匀哦。

step3:然后再需要加重一下眼尾与下眼皮的地方,这样是为了能够打造出更加深邃的眼眸效果,这时候我会选择哑光深褐色眼影。

step4:最后一步绝对少不了珠光浅香槟色眼影,这是个人经常使用的一个提亮眼皮中央的眼影色,效果相当完美哦。

锦鲤色画法

step1:锦鲤色眼影妆会化吗?首先选择哑光棕红色眼影色在眼皮做第一步上色工作,千万不要化出虚线外哦。

step2:在眼尾后的三分之二的部位,用化妆刷蘸取哑光豆沙色眼影色画出如图2的眼妆妆效。

step3:接着眼尾的部位就不需要再次上色啦,避免太夸张以及上色太严重,直接可以上闪粉啦,搭配偏金色的眼影色来提亮。

step4:最后化上眼线,精致迷人的锦鲤色眼影妆就完成啦。

全哑光南瓜色画法

step1:第一步可不能马虎,哑光浅棕色眼影为化好全哑光南瓜色做好基础,均匀地刷在眼皮上。

step2:眼尾的部位一定需要比其它部位的颜色稍微浓重一些,比如可以选择哑光浅黄棕色的眼影色在眼角处加深颜色。

step3:最关键的一步,在虚线范围内,也就是眼尾和下眼角的地方刷上哑光红褐色眼影色,注意别太过范围哦。

step4:这种眼影妆不需要细闪提亮,再来加上一条内眼线,是不是有神很多呢?哑光南瓜色系的眼影妆就完成了。

橙黄色系画法

step1:清新感的眼妆少不了哑光浅黄棕色的眼影色在眼皮上作为打底色,轻轻地刷上眼影,第一步就感觉到有很完美的感觉啦。

step2:为了更加显得眼皮不那么臃肿呢,可以选择哑光红褐色来淡化这种浮肿的视觉感,眼头眼尾的地方是针对对象。

step3:想要拉长眼部效果,可以使用哑光深褐色眼影加深眼尾与下眼皮,来达到延伸的视觉感。

step4:最后呢,提亮作用的闪亮眼影色绝对不能省略,珠光闪金色眼影色相当不错,依然是在上眼皮中间的位置上色,最后这个完美的橙黄色眼影妆就ok啦。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