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皮肤保养,韩国女生的保养圣经绝对是我们亚洲女生的模范!她们的妆容可以画得那么好看自然,全靠光滑的皮肤作为基底。早晚的保养,虽然保养步骤不一样,但是对皮肤来说都一样的重要!不同的时间,做正确的保养,才能让皮肤达到最好的状态。早上的保养其实也比较简单,步骤也比较少,韩国女生保持美丽光滑的皮肤的秘诀也在于她们的Morning Routine, 每天早上跟着这几个简单的Skincare Steps来护肤,让皮肤更好,上妆也更服帖自然了!

1. 用清水洗脸

一早醒来,你习惯性用洁面乳洗脸吗?如果是,那请且慢。早上,其实可以只用清水洗脸就够了。因为晚上已经做了许多清洁脸部的功夫,所以韩国女生通常在早上只用清水洗脸,并轻轻搓揉,恢复脸颊血液循环,减少早上的水肿就可以了。

2. 爽肤水 Toner

接下来,就用爽肤水来平衡肌肤的pH值。爽肤水是护肤品中最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Toner可以帮助你的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的精华,也可以保湿肌肤。而市场上也有许多效果很好,深获好评的爽肤水,想要买高CP值的Toner可以点击看这里。

3. 精华 Serum

大多数人都以为精华只是晚间护肤才需要的。其实不然,精华液是护肤品中最重要的。它可以让你的肌肤达到你想要修复的效果,像是美白,提亮,让你的皮肤不暗沉。记得,涂上精华液的时候可以轻轻拍打,让皮肤更好吸收,然后静待个1-2分钟,让它完全渗透,才进入下一步哦!

4. 保湿 Moisturizer

保湿功夫做足,不但让肌肤更光滑,也可以抗皱,显年轻!尤其是长期呆在冷气房的环境里,更不可忽略保湿的作用。而韩国女生的皮肤都那么水嫩,也是因为她们基本上离不开保湿霜!另外,也有几个超高评价的韩国品牌护肤霜,是连肌肤专家都推荐的,想买新的保湿霜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5. 防晒 Sunscreen

最后,就是不可忽略的防晒步骤了!紫外线的强大,会对皮肤带来巨大影响。涂好防晒霜,作为一层皮肤的保护层,除了避免变黑,也是防止黑斑形成,以及对抗细纹和老化的必备护肤品。培养涂防晒的习惯,坚持下去,会让你的皮肤不知不觉地比同龄人年轻许多!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