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脸蛋是决定女人的年龄,但即使拥有牛奶般的肌肤,但只要一出现颈纹就特别显老!其实不少年轻妹子就已经有颈纹的烦恼,但这多数和生活习惯有着一定的关系,包括经常低头玩手机都会造成颈纹的出现。今天小编教大家超实用的简单手法,每天给自己十分钟,做一个精致的girl~

第一步:涂抹颈霜+往上推

首先在做颈部护理前选择一款滋润并拥有紧致功效的颈霜的非常重要的。之后取用适量的颈霜,在手心均匀抹开才按摩颈部。如果按摩颈部时不使用抹颈霜的话皮肤会因拉扯而造成伤害。利用四根手指的指腹由下往上推,重复让它吸收。

第二步:上下打圈按摩

如果颈霜已经完全吸收了一定要补涂颈霜,这样才能够保持颈项滋润以及减少伤害。接着,用握拳的姿势并以打圈的方式上下按摩,这样不仅 可以助于排毒的效果,还能够去除颈纹和告别暗沉,天鹅颈也就是这样来的哦~

第三步: 向上提拉巩固

在完成了按摩步骤,最后一步便是紧致颈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你可以使用食指和中指覆盖在颈上,然后从锁骨带到耳下提拉,双手一同进行的效果会更显着。这样的方式来提拉巩固能够防止颈纹出现。

这些超简单的【按摩手法】你get了吗?赶快学起来还自己天鹅颈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