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对新手来说是蛮难的部分之一。要会利用眼影盘里的颜色来混搭在眼周。好看就是女神不好看就像给人家打的样子哦!利用NYX16色眼影盘来打造4款适合新手的眼妆教学!只要一个眼影盘就可以画出美美的眼妆啦!

新手们除了要面对颜色的搭配自外,选眼影盘也是个很考新手的一门学问。所以小编就要教大家利用NYX16种不同色的眼影盘来打造4款不一样的风格。只要一个眼影盘就好了啊!

1、 懒人眼妆

这个眼妆很适合去上班或者比较不正式的场合使用。首先用大号的眼影刷取1号色来给眼皮当个打底。然后再用上色的眼影刷取2号色来铺满双眼皮的区域;用小号的眼影刷取3号色并且刷在眼尾的三角区域和下眼尾的区域加深。之后再用我们的手指取4号色然后轻轻的按在眼皮中部,取小号的眼影刷取4号色并提亮卧蚕。最后用小号的眼影刷取5号色来代替眼线,沿着睫毛根部刷一遍。这样就完成眼影妆啦!

2、暖橘色眼妆

喜欢挑战大胆点的女生不妨可以考虑用橘色来打造美美的眼妆哦!用大号的眼影刷取1号色给眼皮当作打底色。之后再用上眼影刷取2号来加深眼尾的部分。再用上眼影刷取3号色随后刷上眼尾的三角区域,与2号色自然的过渡。最后用小号的眼影刷来提亮眼头以及下眼尾的部分,眼尾的部分可以多扫几下哦!就这样画眼线,夹眼睫毛就完成啦!

3、淡紫微醺眼妆

这个眼妆就比较简单点,适合去宴会使用。首先用大号的眼影刷来取1号色给眼皮打个底;然后用上色眼影刷取 2 号色刷子眼尾的三角区域以及眼头的部分。再利用我们的手指取3号色按在眼皮的中部就完成了只需要三个眼色而已!

4、红棕色系的眼妆

这眼妆也是只需要三个颜色就可以画出红棕色的眼妆感。用大号色的眼影刷来取1号色给眼皮打底先,上色完后就用眼影刷取2号色然后刷在眼尾的三角区域和眼头的部分。最后再用我们的手指取3号色并按在眼皮的中部,带一点的到下眼脸。眼妆完成!

是不是很简单呢?超级适合小资女的新手们哦。因为不用买其他的眼影盘了买这款就好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