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过生日的时候你是不是最头疼的就是送什么礼物好呢?男士香水可以了解一下,其实香水不只是女生的特权,男生也是可以用的呢。接下来昕薇网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香水的牌子,适合男士用的香水。

1、范哲思淡香水

范哲思这个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源自意大利。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只香水的外观,瓶子类似宝石切面,给人一种现代感。

透蓝色的瓶身,稳重又有点小清新。前调是柑橘、橙花、香柠檬。中调是天竺葵、风信子和鼠尾草。后调是麝香、汤加豆、琥珀。

2、爱马仕 大地男士淡香水

想必没有哪个女生不喜欢爱马仕的包包,当然了他家的男士香水也是做得不错的。

这只香水的瓶身给我一种迷你版威士忌的感觉,诠释着成熟男性的魅力,独特的辛辣木质香调,钢筋硬派中又不失一丝柔和。木质后调,如大地一般深沉,仿佛是汲取了阳光、雨露和土壤之后的内敛格调。

3、菲拉格慕 蓝色经典淡香水

瓶身别具一格的完美曲线设计,正展示着男性的内敛、优雅与细腻。以清新的裤子味道开启前调,生动活泼。

中调紫罗兰、月桂子,带来丝丝暖意,正体现着男士粗旷中的细腻。后调是经典的麝香和琥珀,显出了精致典藏的年代感,温情低调。

4、ck中性淡香水

白色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如同牙买加的朗姆酒,现代感十足,造型简单大方。

前调是佛手柑、木瓜、柠檬,整体来说还是非常清新的。中调是淡雅的花香,有茉莉花、玫瑰等。后调是木质特性,安静沉稳。

文章来源:昕微网